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湖南農村現巨坑 橋倒樓塌好大鑊 _-,

網上圖片
湖南邵陽幾條村,近期地面突然出現不少巨型坑洞,導致橋樑及樓宇倒塌,村民甚至平日出街時隨時跌入坑中,令當地人心惶惶,罪魁禍首原來是附近一間石膏廠。網上圖片微博上的照片可見,村中巨坑引致地陷,橋樑房屋倒塌,河流更因此斷流,甚至有村民在田裡耕種期間險些被坑洞吞噬。網上圖片原來這幾條村附近有一間石膏廠,廠方超出准許範圍違規開採,影響附近村落地質。村民曾就此事與石膏廠理論,但廠方置之不理。石膏廠今年被當地政 ...


湖南邵陽幾條村,近期地面突然出現不少巨型坑洞,導致橋樑及樓宇倒塌,村民甚至平日出街時隨時跌入坑中,令當地人心惶惶,罪魁禍首原來是附近一間石膏廠。

網上圖片

微博上的照片可見,村中巨坑引致地陷,橋樑房屋倒塌,河流更因此斷流,甚至有村民在田裡耕種期間險些被坑洞吞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來這幾條村附近有一間石膏廠,廠方超出准許範圍違規開採,影響附近村落地質。村民曾就此事與石膏廠理論,但廠方置之不理。石膏廠今年被當地政府勒令停業,但老闆早已不知所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時村內仍不時有巨坑出現,村民人心惶惶,冀望政府能早日解決事件。

20151220 PN 湖南 巨坑 石膏廠 (5)

20151220 PN 湖南 巨坑 石膏廠 (1)

20151220 PN 湖南 巨坑 石膏廠 (4)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