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周焯華笑搭仔女膊頭遊日晒溫馨 _-,周焯華,洗米華,

20151221_EN_周焯華 (1)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日前跟大仔周柏豪和大女周梓潼齊齊到日本旅行,今日去了玩全世界最高的過山車。大仔還在facebook公開跟爸爸和妹妹合照。相中三人面貼面搭膊頭自拍,看來沒有受周焯華婚變傳聞而影響旅行心情!圖:facebook日前周焯華高調拖着MandyLieu之後,正印陳慧玲Heidi帶同女兒出走揚言要離婚,之後Mandy經理人亦說她已經離港。有傳Mandy離開香港是去日本會合周焯華,不過未有 ...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日前跟大仔周柏豪和大女周梓潼齊齊到日本旅行,今日去了玩全世界最高的過山車。大仔還在facebook公開跟爸爸和妹妹合照。相中三人面貼面搭膊頭自拍,看來沒有受周焯華婚變傳聞而影響旅行心情!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日前周焯華高調拖着Mandy Lieu之後,正印陳慧玲Heidi帶同女兒出走揚言要離婚,之後Mandy經理人亦說她已經離港。有傳Mandy離開香港是去日本會合周焯華,不過未有在大仔公開的相片中現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