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日本寵物店推出專屬毛小孩的武士盔甲,穿上去後走在路上肯定回頭率100%! _-,

喵星人、汪星人一秒變超霸氣!主人總是願意用一些可愛的裝飾來打扮自己的寵物們,而適合寵物們的衣服也因此陸續被推出市場。近日,一家日本商店創造了適合貓狗穿的武士盔甲。這些全副武裝的貓狗們仿佛就要大打出手般,顯得特別的威武神勇!快來一起看一下吧!▼深藏不露的貓武士!▼霸氣十足的狗將軍!▼家裡養多隻寵物的朋友們可以購買全套的武士套裝喔!▼真的是太可愛了!不管是小貓還是小狗,都好適合!這個武士套裝真的是太酷 ...


喵星人、汪星人一秒變超霸氣!

主人總是願意用一些可愛的裝飾來打扮自己的寵物們,而適合寵物們的衣服也因此陸續被推出市場。近日,一家日本商店創造了適合貓狗穿的武士盔甲。這些全副武裝的貓狗們仿佛就要大打出手般,顯得特別的威武神勇!快來一起看一下吧!

▼深藏不露的貓武士!

▼霸氣十足的狗將軍!

▼家裡養多隻寵物的朋友們可以購買全套的武士套裝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不管是小貓還是小狗,都好適合!

這個武士套裝真的是太酷了!不管是紅色的還是紫色的,只要穿在寵物身上都立馬變得好帥氣!寵物們也貌似感染到了氣氛,一個個都昂首挺胸的!帶著這樣的寵物走在街上,回頭率肯定是100%!你是不是也想給自己的寵物準備一套呢?趕緊分享給朋友們,一起揪團購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