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環姐擺烏龍報錯賽果 哥國佳麗尷尬被除后冠 _-,

環姐錯賽果
周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本年度環球小姐競賽,發生史無前例的報錯賽果頒錯獎鬧劇。哥倫比亞小姐登上環姐寶座,並進行加冕儀式,但一切只是司儀擺烏龍,亞軍的菲律賓小姐才是真正的后冠主人。今屆環姐選美盛會由著名諧星史提夫哈維(SteveHarvey)做司儀,但卻老貓燒鬚擺下歷來最大的烏龍。當時,史提夫哈維宣布美國小姐取得季軍,台上只剩下哥倫比亞小姐古鐵雷斯(AriadnaGutierrez)和菲律賓小 ...


周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本年度環球小姐競賽,發生史無前例的報錯賽果頒錯獎鬧劇。哥倫比亞小姐登上環姐寶座,並進行加冕儀式,但一切只是司儀擺烏龍,亞軍的菲律賓小姐才是真正的后冠主人。

今屆環姐選美盛會由著名諧星史提夫哈維(Steve Harvey)做司儀,但卻老貓燒鬚擺下歷來最大的烏龍。當時,史提夫哈維宣布美國小姐取得季軍,台上只剩下哥倫比亞小姐古鐵雷斯(Ariadna Gutierrez)和菲律賓小姐武茨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氣氛十分緊張。

環姐錯賽果
哥倫比亞小姐古鐵雷斯環姐夢空歡喜一場。AP

現場觀眾和全球數以百萬計電視機前面的觀眾都清楚聽到史提夫哈維宣布,冠軍是哥倫比亞小姐古鐵雷斯,登時掌聲雷動。

環姐錯賽果
菲律賓小姐武茨巴赫才是環姐后冠的真正主人。AP

上屆環姐隨即為古鐵雷斯加冕,戴上了彩帶和后冠。古鐵雷斯不斷笑著向台下揮手,接受歡呼。這時,一臉尷尬的史提夫哈維走到台中央,宣布:「OK,各位,我要道歉,哥倫比亞小姐應該是亞軍。2015年度環球小姐是菲律賓小姐。」

環姐錯賽果
古鐵雷斯在台上尷尬地被除下戴了一陣子的后冠。AP

現場音樂再度響起,古鐵雷斯呆了,頓時由天堂跌落地獄,而站在一旁的武茨巴赫也一臉錯愕,說:「甚麼?」台下有歡呼聲和噓聲。史提夫哈維繼續解釋:「卡上是這樣寫的,我要承擔責任,這是我的錯。這是我的錯。今晚仍然是一個很美好的晚上。」

環姐錯賽果
AP

但環姐后冠只有一頂,大會要重新頒獎。上屆環姐無奈除下古鐵雷斯頭上的后冠,改為戴在武茨巴赫頭上。場面十分尷尬。

APTOPIX Miss Universe Pageant
著名諧星史提夫哈維(Steve Harvey)做司儀,但就擺大烏龍。A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