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心碎的狗媽媽輕叼起孩子的屍體後,接著做的事讓一旁拍攝的主人都想掉淚了… _-,

希望狗媽媽早日走出傷痛…親情是許多東西無法取代的感情,特別是在父母與子女之間,無論有什麼樣的爭吵或不愉快,對彼此的掛念是不可能割捨掉的。這種情感在人類或動物身上都一樣,而喪子之痛莫過於這樣的感情裡最難受的煎熬,要是看過這篇文章中狗狗做的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吉娃娃狗媽媽輕輕咬著自己死去的小狗。▼接下來牠跳進圍欄中間的泥土處。▼狗媽媽往土裡挖洞,主人看到時以為牠在找東西。▼沒想到牠是 ...


希望狗媽媽早日走出傷痛…

親情是許多東西無法取代的感情,特別是在父母與子女之間,無論有什麼樣的爭吵或不愉快,對彼此的掛念是不可能割捨掉的。這種情感在人類或動物身上都一樣,而喪子之痛莫過於這樣的感情裡最難受的煎熬,要是看過這篇文章中狗狗做的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吉娃娃狗媽媽輕輕咬著自己死去的小狗。

▼接下來牠跳進圍欄中間的泥土處。

▼狗媽媽往土裡挖洞,主人看到時以為牠在找東西。

▼沒想到牠是為了把小狗狗埋進洞裡,而且還用頭頂泥土來填補坑洞。

▼影片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但這畫面讓人看了為之動容。

▼充滿母愛的狗媽媽在影片中對孩子的疼愛令人心疼。

人類有時候會認為自己是世界萬物的主宰,但其他的小動物其實也和人類一樣富有感情與情緒,當看到這隻狗狗對死去的孩子仍舊悉心照顧時,不得不相信,無論人類還是動物,母愛都是偉大的。快把這個感人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並祝福狗媽媽能夠早日走出傷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