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陳小春「雙膝跪地顫抖求婚」影片首度曝光!結巴75秒「突然嚎啕大哭」逼哭全網:鐵漢也有柔情 _-,陳小春,

35歲台灣女星應采兒和香港古惑男星陳小春相差16歲,兩人結婚8年,育有一個寶貝兒子Jasper(小小春),去年陳小春和Jasper登上實境秀《爸爸去哪 ...


35歲台灣女星應采兒和香港古惑男星陳小春相差16歲,兩人結婚8年,育有一個寶貝兒子Jasper(小小春),去年陳小春和Jasper登上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也讓一家三口的生活備受外界關注。



儘管已經結婚8年,應采兒和陳小春依舊像熱戀一樣甜蜜,性格直爽外向的應采兒配上悶騷耿直的陳小春,一動一靜的組合,雖然表面上吵吵鬧鬧,卻能交織出最細膩動人的愛情。近日夫妻倆登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並公開當年陳小春向老婆求婚的故事,讓觀眾看完直呼感動!



31日播出的節目片段中,應采兒和陳小春一起重溫過去的求婚影片,當時兩人和一群親友在家中聚會,陳小春突然拿出戒指盒,在應采兒面前雙腳跪地,嚇得對方躲在角落,但陳小春一開始非常害羞,只能跪在地上傻笑....



眼看陳小春講起話來支支吾吾,連應采兒的臉都不敢看,只是一直盯著求婚戒指,一旁著急的親友簡直快要急瘋了,正當陳小春準備開口時,站在身後的應爸爸突然冒出一句:「小春,我願意嫁給你!」試圖緩和氣氛,立刻笑翻所有人XD



儘管親友們繼續起鬨,陳小春依舊沒講什麼話,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卻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甚至邊說話邊眼眶泛淚,過程中好幾次試著舉起戒指想求婚,卻又一次次放下,彷彿將所有肉麻的話都想過一遍,但就是說不出口....



接著,陳小春舉起鑽戒說出:「妳知道我講什麼....」才剛說完,堂堂一個大男人就在大家面前當場噴淚,最後陳小春用盡所有力氣,擠出最關鍵的話:「嫁給我!」讓眾人終於鬆了一口氣,而等待已久的應采兒也感動地抱住對方,兩人在鏡頭前深情一吻!



儘管影片已經過了很久,節目中陳小春和應采兒依然看到淚崩,應采兒雖然從頭笑到尾,眼淚卻哭到停不下來,還邊拭淚邊開玩笑:「就這樣被騙掉了!」甚至還說自己「哭的比求婚那天還慘!」





影片播完後,陳小春看到老婆還在哭,便緊緊牽住對方的手,默默不語的小動作流露出對老婆的愛,而他求婚時堅定又有些害怕的表情,也讓網友感動直呼,「這是一個男人最帥的表情」、「山雞哥雙膝跪地也是絕了,是真愛沒錯」、「頭一回見到男生求婚把自己搞到嚎啕大哭的」







不只陳小春和應采兒看到潸然淚下,小編見到山雞哥深情又膽怯的表情,也是被感動到一個不要不要的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