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晚,也不怕等,因為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始終會來。



二十幾歲,匆匆忙忙、慌慌張張、一無所有、萬般皆苦、只可自度,他人難悟易誤。

年紀上來之後,再也沒有想愛就愛的衝動了,很多時候,不僅沒有心動的感覺,也沒有愛一個人的勇氣,

總是會權衡利弊、瞻前顧後,最後還是一句“算了吧。”

大概這就是我現在的觀念:

不委屈自己去討好,不廉價自己去迎合,做錯了,可以低頭道歉,做對了,可以理直氣壯。

不求一直轟轟烈烈,只希望每天的愛多一點,不求天天海誓山盟,只想甘願平凡一生平安,

你我之間不離不棄,相互理解且尊重。

佛說:這一輩子,遇上誰,愛上誰,早已命中註定!



沒有所謂的記憶,你可以做到真正意義上的沒心沒肺,快樂度日,歡喜一輩子!

人和人之間,走的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

感謝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的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

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那我就不要了。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一世浮生一剎那,一程山水一年華。餘生沒那麼多來日方長,只有時光匆匆你我老去,

唯願,好好愛自己,好好愛值得的人,好好為自己交上一份滿意的人生答卷。



我們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的老去,珍惜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