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轉身,因為一轉身,錯過的可能就是一生的情緣。不要輕易放手,因為一放手,痛失的可能就是一世的姻緣。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岸,如果多一張船票,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走 ----- 在花樣的年華裡,讓彼此成為,彼此的岸。







也許生活困住我們的雙腳,讓我們沒有時間停下來彼此說說話,但是不要因此忽略了交流。把你的心情說給另一半聽,讓他能夠感覺到你的想法,這不是發牢騷,而是兩個人時時刻刻都要知道另一方的狀態,否則,兩個人的世界就會越來越遠。

其實,每一個女人身邊,都有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只有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寵你疼你。一個深愛你的人會為你而改變。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因為愛你,他會無怨無悔地為你付出。也許你還不曾發現,這個人一直守護在你身邊,捨不得讓你受一點傷害。



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只是,你願意與我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麼?



一個人只有學會了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可以想見,一個不懂得珍愛自己的人,又怎能善待好自己的感情。情用出去了,就不要考慮收回來。愛不是放高利貸,投了資就能收回利潤,這樣會輕鬆許多也會快樂許多。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沒有你的日子,為何再也無法美麗。如果不曾用心愛你,你的身影,為何總也抹不去。如果不曾愛過你,為何把所有的祝福都給了你。如果不曾愛過你,你對我說的謊言,我怎會當真。如果不曾愛過你,我不會在心裡悄悄原諒你,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我不會知道那美麗的痛一直在我的心底。





當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放棄自己的那份殘存的希望,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在勉強維持,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我沒被嚇倒,我不怕任何事。承受越多我就越愛她,危險只會增加愛,讓愛變得尖銳,變得趣味盎然,我會是你需要的唯一天使,你丟下生命是比你擁有生命時更美,天堂把你帶走,只有一件事可以讓靈魂完整,那就是愛。



真正的愛,能夠使人發生改變,在本質上是一種自我擴充,而非純粹的自我犧牲。真正的愛,能使自我更為完善。愛,在某種意義上是自私的,最終的追求則是自我完善。當然,自私與否不是判定愛的標準,唯一的判斷標準是:愛,永遠追求心智的成熟,除此以外都不是真正的愛。



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裡,永遠不會走丟。



滿懷思念遙寄月一彎,絲絲眷戀託付星幾點,無論你是在他鄉孤獨的旅途,還是剛踏上歸鄉的客船,滿天的星光和月色,都是我對你最真的思念! 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想要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明知道他不愛你,你還是愛他,是最孤獨的愛情。有人愛你,你卻不愛她,這是最沉重的愛情。無法確定他會不會愛上你就先付出,是勇敢的愛情。不管她會不會愛你都決定愛她,是最寬容的愛情。得不到她的愛就收回你的,是最怕受傷害的愛情。因為失去才想擁有的愛,是最後知後覺的愛情。你是屬於那種愛情?

用心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打心底愛一個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會難過,更怕他因自己傷心或是失望。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受傷的是自己。看見別人吵架、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簡單的一句我愛你,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覆看一個晚上。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