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點麥當勞新品漢堡就被罵「拜金」 男同事猛酸:這樣誰敢追妳! _-,麥當勞,

點麥當勞新品漢堡就被罵「拜金」 男同事猛酸:這樣誰敢追妳!2018年11月01日吃個麥當勞竟然被酸拜金!一名女網友稱在午休時間與同事去麥當勞用餐,她點 ...




點麥當勞新品漢堡就被罵「拜金」 男同事猛酸:這樣誰敢追妳!



吃個麥當勞竟然被酸拜金!一名女網友稱在午休時間與同事去麥當勞用餐,她點了新出的松露蕈菇安格斯堡,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同事竟然嗆她「很拜金,很公主」、「這樣誰敢追!」,讓女網友相當傻眼,事後她越想越氣,有這麼誇張嗎?於是她把這件事PO上網,評論區立刻炸了鍋。





▼女網友在PTT上表示,跟一群同事來麥當勞吃午餐,看到新出的松露蕈菇安格斯堡,就點來嘗鮮,因為超愛松露味,所以跟店員要了超多的松露醬,重點是加醬不用加錢。結果被一名男同事酸「是有多愛松露?」,接著還說她「感覺很拜金,很公主」,甚至出言不遜「這樣誰敢追!」



▼一連串無端的指責讓原PO相當困惑,「就是加了松露油在醬裡面的漢堡,套餐加一加也不過就2百內」,還讓店員幫她多家醬,根本就是懂得花小錢享受,為何要被說成拜金女!



▼以下是原PO的貼文:







▼此文一處,立刻引起了大量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男同事是不是沒吃過更高級的食物啊」、「不過點一個漢堡,實在沒必要酸」、「你同事都只吃15元三明治嗎」、「這樣就拜金,整個窮酸味都飄粗乃惹」、「又不是直接啃松露」、「那我多要一包番茄醬,不就會被他說很多金」。還有人表示:「其實他說誰敢追,你可以回:我對你沒興趣」、「公主哪會吃麥當勞」、「公不公主另說,有沒有人追乾他什麼事…」。



聽到松露就認為是奢侈,也未免有點狹隘了,男生應該大氣一點嘛,說話尖酸刻薄真的很不受女生喜歡啊!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