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件很私密的事情。誰不希望在最美的年華,遇到那個對的人,結婚生子,從此恩恩愛愛一輩子。但感情的事情,又有誰能說得清楚呢?世界在變,人心在變,愛情也變得撲朔迷離。當你一不小心,愛上一個注定無法在一起的人,這種情感與理智的較量從一開始就處於“巔峰對決”狀態。因為心裡明白,愛到最後,總是免不了傷痛。

1、不聯系,不打擾。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彼此深深地愛過,但因為相遇得太晚,或是各有使命在肩,再繼續下愛下去,往往是牽一發而動全身,往往也會讓想象中的美好變得支離破碎,與彼此相愛的初衷相背離。此時,還是長痛不如短痛,盡早放手吧!

要做到一刀兩斷,說走就走,對於痴情男女來說,都無法接受。不聯系,不打擾,也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首先是不再見面,再把往事一點點封存起來吧,那些共同走過的路,共同看過的風景,如果留存有照片,能刪除就刪除吧。其次,是不再打電話聯系,不見其人不聞其聲,讓彼此漸漸變得“陌生”。最後,就是不再有微信、QQ等網絡聯系,不信息,也不回信息,不堪彼此的朋友圈,取消彼此關注。

不聯系,不打擾,不代表不思念,但客觀上,給彼此留出了空間,沒有了任何交集。

深深地愛著你,卻無法擁有你,只能默默祝福你

2、不刻意回想,也不刻意忘記。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忘記一個人或許需要一輩子。想要從心底了徹底刪除這段記憶,無意是對自己的一種為難。關注你、牽掛你、惦記你,成為了一種自覺,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只是,為了成全彼此應付的責任,而選擇默默地關注,默默地守候。

這種“悄無聲息”的愛最是折磨人。只是,為伊消得人憔悴,終究會讓同樣深愛著你的對方心疼,會讓愛著的那個人更加放心不下。所以,愛情的美好,往往不僅僅體現在“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還體現在“我過得很好,你也一定要幸福!”

從此,對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不刻意回想,也不要刻意忘記,學會帶著這份美好,去過好余生的每一天。

3、讓自己“分心”,找到自己的“歸屬”

人的精力總歸是有限的人,而日子終歸是要繼續過下去。身邊沒有了那個注定不能在一起卻深深愛戀的人,要讓自己有另外的寄托。

可以是一份提升自己的工作。全情地投入一份足以給予你發展空間的工作,當成自己後半生賴以生存的事業,需要做的事情會有很多。例如學習的技能,建立新的人脈關系,拓展新的業務圈子,都需要傾注大量的時間、汗水、精力、智慧,同樣,也需要注入一份真情實感,做到干一行,愛一行,成一行。

也可以是一項業余愛好。例如旅行、例如運動、例如讀書寫作,總之,總有一款適合你。

當然,還可以是一份新的戀情。讓一個更好的人,取代對方在你心裡的位置,然後重新義無反顧的愛上新歡,走上新的生活。

愛一個人沒有錯,錯都是相遇的不是正確的時間,

如果深愛的人,無法牽手,無法在一起,那是最大的遺憾,

可遺憾也是人生,也是一種美麗,

如果可以,就把愛留存心中吧,



珍藏一輩子,不負曾經擁有,是另外一種美麗!

作者:如風輕似雲淡。

您的幸福,我的祝福。

圖片源自網絡,謝謝原作者。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