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林書豪「全場抄截到灌籃」只花3秒鐘 超猛體測報告曝光...速度打趴一堆NBA巨星後衛! _-,

身為NBA球星的林書豪,可說是讓全亞洲人都感到相當驕傲的華人之光,不過你可知道他的實際戰力到底有多猛嗎?之前他體測的時候說自己的速度和JohnWall ...


身為NBA球星的林書豪,可說是讓全亞洲人都感到相當驕傲的華人之光,不過你可知道他的實際戰力到底有多猛嗎?之前他體測的時候說自己的速度和John Wall一樣快時,起初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懷疑,不過...



不得不說看到這個我是震驚了…





但如今可能很多人想問,為什麼林書豪現在速度沒有以前快了呢?



因為林書豪來火箭前就做過膝蓋手術,導致爆發力下降了很多。再加上現在增重後沒有以前那種速度和爆發力了。但是速度也不算慢!

經過查閱數據後,林書豪體測時的啟動速度是快於Wall和Irving的。平均速度也是快於Rose,Irving和Wall的。

林書豪後場拿到籃板運球跑起來經常比對面無球的追防後衛還快。也就是說林書豪一旦第1步過掉你,很容易就跟不上了。不過林書豪最快的速度是不如Wall,但是要快於Irving。Rose沒數據。

不過林書豪體測時臂展低於平均水平,所以看起來灌籃觀賞性要差一些。



體測三個和速度相關的數據:平均速度、啟動速度以及最快速度,Test時間被轉化英里每小時!

平均速度

林書豪:16.66英里/每小時

Rose:16.6英里/每小時

Wall:16.48英里/每小時

Irving:15.67英里/每小時



在這項數據中,林書豪排在四個人中的首位



啟動速度

林書豪:13.93英里/每小時

Wall:13.25英里/每小時

Irving:12.64英里/每小時

Rose沒有啟動速度的數據,至少說明林書豪的啟動速度是快於Wall和Irving的



最快速度

林書豪:18.85英里/每小時

Wall:19.3英里/每小時

Irving:18.74英里/每小時

Rose同樣沒有最快速度的數據,林書豪在這項數據中排在第二。





下面感受一下林書豪的速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