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范冰冰神隱123天終現身! 驚爆與李晨結婚退出演藝圈 _-,

范冰冰神隱123天終現身! 驚爆與李晨結婚退出演藝圈2018年11月01日大陸女星范冰冰鬧出逃漏稅風波,補繳新台幣44億元,並公開發表道歉聲明,才總算 ...




范冰冰神隱123天終現身! 驚爆與李晨結婚退出演藝圈



大陸女星范冰冰鬧出逃漏稅風波,補繳新台幣44億元,並公開發表道歉聲明,才總算漸息風波。有消息稱,她預計明年2月嫁給公開交往3年多的男友李晨,屆時將退出演藝圈。





▼因涉及「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范冰冰神隱123天,連外媒都非常關注。日本媒體就以長達2分鐘的特輯報導范冰冰逃稅一事,還將此特輯連日在東京最熱鬧的新宿街頭的大螢幕播送,讓她海外知名度大增。



▼「冰冰」日本音譯「binbin」,跟日語「勃起」同義,很多日本人看到范冰冰的相關新聞就忍不住臉紅,覺得很尷尬,這也成為了另類話題。日媒還驚爆,范冰冰將於12月「王者歸來」,重新開始工作。



▼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外界也很關注這是否會影響她與李晨的感情。她發表公開道歉聲明後,李晨隨即發文力挺:「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10月30日,香港《東方日報》爆料,指兩人打算明年2月2日結婚,婚後范冰冰將引退,不再演戲、接觸娛樂圈。對此消息,范冰冰和李晨還沒有做出回應。







▼逃稅風波之後,范冰冰首次現身於北京機場。她穿著黑色大衣,腳踩金色厚底鞋,戴著鴨舌帽和墨鏡,身後跟著一名保鑣打開黑傘保護,比以前低調許多。有人認為這是范冰冰即將復出的預告,氣憤表示:「她應該消失在大眾面前」、「這時還有臉出來?皮也真厚」、「她能復出,娛樂圈就是畸形」。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她的私人行程,外界應該多給她一點空間。



不知道明年2月結婚的消息是真是假,兩人的粉絲都期待他們度過難關後早日結婚,開啟新生活~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