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廁所裡有「蛇」先別慌!消防員傳授「毛巾自救法」秒脫身 百萬網友看傻推爆  _-,

在台灣,應該有很多民眾在路上遇到蛇的經驗吧?在包括台灣的東南亞各地,都有不少蛇群出沒,甚至有很多家庭沒有關門、關窗的習慣,常常一覺醒來,突然和蛇來個奇 ...


在台灣,應該有很多民眾在路上遇到蛇的經驗吧?在包括台灣的東南亞各地,都有不少蛇群出沒,甚至有很多家庭沒有關門、關窗的習慣,常常一覺醒來,突然和蛇來個奇妙的遭遇,往往讓人嚇得花容失色,日前就有一名消防員,PO出一支影片,教大家如果不小心遇到蛇,要怎麼處理,只見他一秒「讓對方魔術般消失」,讓大家驚嘆連連!

圖片來源:สมเจต คนดับหญ้า,下同。



這名泰國消防員頌傑,日前在網路上透露,泰國曼谷「遭到大型蛇類入侵民宅」的事件,一年就高達4600多件,他認為是有必要告訴大家,如果在窘迫的狀況下,遇到眼鏡蛇之類的,只要拿出一條毛巾,或是自己的衣服,馬上就可以脫離現場!



頌傑在影片中分享,如果在「蹲廁所的時候」,不小心遇到蛇,到底該怎麼辦?影片中,他一邊和一條眼鏡蛇在廁所對峙,一邊向大家講解,不過和神情淡定的他不同,眼鏡蛇已經意識到他的存在,不斷地昂首、發出嘶嘶聲警告,就在幾秒後,消防員拿出一條藍色的毛巾,慢慢地靠近眼鏡蛇後,對準丟了過去,用毛巾把眼鏡蛇罩住。



Magic!說也奇怪,眼鏡蛇一被毛巾罩住,竟然馬上乖乖地躺在地上,有如被變魔術消失一般,讓網友嘖嘖稱奇,目前影片已經有破百萬人觀看。

影片來源:สมเจต คนดับหญ้า臉書



不過他也強調,蓋住蛇之後,一定要小心、緩慢地離開,千萬不要冒險,靠自己的力量去抓蛇,很可能會適得其反!所以大家下次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狀況,不妨嘗試看看,不過如果現場可以先疏散、離開,當然還是先走微妙啊!



也太神奇了,這是什麼魔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