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李小龍,相信大家對其很是熟悉了吧,李小龍可以說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他把武術這個中國的傳統文化,推向了全世界,也讓中國功夫威名遠揚。雖然他英年早逝,但是一直到現在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昂,他曾經拍攝的作品也是成為了經典,對於李小龍,大家對其熟知的除了功夫之外,還有就是他的情史了,當年的李小龍在去世之後,當時的女演員丁佩也在第一時間陷入了輿論的風波之中,也讓不少的人引起了猜測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時在李小龍的電影中經常的出現的一個女明星苗可秀呢?當年的李小龍在香港拍戲的時候,有很多的作品中都有這個女明星的出現,當時的這個女明星在香港也是大名鼎鼎的,當時跟多人都把這個女明星當成夢中情人。說起苗可秀,當時在香港娛樂圈中可以說是備受矚目了,但是她在內地卻沒有什麼名氣,苗可秀在十九歲的時候就進入娛樂圈中了,由於長相比較的甜美,所以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一直到一九七一年的時候,李小龍才從美國回到香港,到了嘉禾拍戲,在當時的苗可秀在很早的時候就聽說過李小龍的大名了,當時年紀剛剛二十歲的苗可秀第一次跟李小龍合作是在”唐山大兄“這部影視作品上,雖然在這部劇中苗可秀的戲份並沒有很多,但是受到了不少觀眾們的關注。所以苗可秀一時間的人氣大漲,在同年的時間裡,苗可秀再次的跟李小龍合作,倆人又一起出演了”精武門“,當時在這部劇中的苗可秀跟李小龍演藝的是感情戲。之後到一九七二年的時候,倆人再次合作”猛龍過江“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誰也沒有想到的是,這卻是李小龍最後輝煌的一年,跟李小龍合作三次的苗可秀,倆人接觸的時間也很長





雖然倆人只是合作,但是在電影中,其實可以看出苗可秀對李小龍那脈脈含情的眼神,在電影中倆人經常的出演情侶,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倆人的關係也是非常的親密,苗可秀曾在當年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李小龍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人,在片場也很照顧她。也因為倆人在生活中拍攝了不少的照片,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倆人非常的親密。







之後在一九七三年的時候,李小龍去世了,當時的苗可秀前去弔唁,當時她的神情非常的哀傷,淚流不止,因為經常合作的原因,導致苗可秀跟李小龍倆人的關係,被很多當時的媒體認為是情侶。也許苗可秀對於李小龍是有真感情的,又或者是仰慕?在李小龍去世兩年之後,苗可秀就離開了嘉禾,從那以後就再也不出言武打戲,或許是為了擺脫這種心裡的羈絆吧。





如今的苗可秀已經是過了花甲的年齡,當年剛出道的她很是美麗動人,跟仙女一般,驚艷了整個香港。如今的她已經是六十六歲的年紀了,雖然歲月在她的面孔上留下了痕跡,但是看上去還是十分的漂亮,雖然現在的她年齡大了,但現在的她還是經常的在影視劇中客串。





至今為止到現在的採訪中都沒有承認跟李小龍的戀情,但是她卻坦言這一生都不會忘記他,雖然現在的苗可秀已經年過半百了,但是她至今為止都沒有結婚,很多人認為她忘不了李小龍所以才一輩子都沒有嫁人,或許吧。對於李小龍跟苗可​​秀之間的關係,你們是怎麼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