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15種「根本外太空來的」珍奇鳥類 #12台灣限定「造型超霸氣」別的國家看不到 _-,

根據資料顯示,目前世界上約有多達一萬多種不同的鳥類!以下小編替大家理出15個造型絕對讓你大開眼界的超珍奇品種,相信90%以上的人肯定都沒有看過~1.王 ...


根據資料顯示,目前世界上約有多達一萬多種不同的鳥類!以下小編替大家理出15個造型絕對讓你大開眼界的超珍奇品種,相信90%以上的人肯定都沒有看過~



1. 王鷲



牠們以腐肉為食,主要分佈在南美洲的熱帶森林中~



2. 動冠傘鳥

雄鳥擁有傘狀頭冠和艷麗顏色,褐色的則是雌鳥,主要分佈在南美洲和亞熱帶的雨林當中。



3. 馬拉巴冠斑犀鳥

在印度中部的部落的人認為掛著這犀鳥的頭骨可以帶來財富。



4. 華美天堂鳥

體積非常小的鳥類,由於會吸收光線的特性,讓我們在看牠時是一片漆黑的模樣



5. 紅腹錦雞



這種品種的鳥類又被人們稱作「金雞」,象徵好運和繁榮,是中國特有的種類!



6. 威爾遜的天堂鳥

這鳥最奇怪的是,綠松石冠的雄鳥是沒有羽毛的,牠的皮膚是一片祼露的。



7. 犀鳥



頭上除了有特別的「犀角」之外,牠們也是唯一有睫毛的鳥類。牠們是雜食性動物!



8. 軍艦鳥

因為聖誕島是牠們的主要繁殖地,因此也被稱為聖誕軍艦鳥,只有雄鳥擁有紅色的下巴,主要分佈在印度洋一帶。



9. 林鴟

主要在夜間活動,白天時候一動也不動假裝自己是樹木。主要分佈在中南美洲~



10. 安第斯神鷹

牠是世界上最大的飛行鳥類,重量可達到15公斤以上,需要藉助氣流才能起飛~



11. 鴛鴦

被譽為世界上最漂亮的雁鴨,主要分佈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



12. 藍腹鷳

又被稱為台灣山雞,只生活在台灣的山區,是台灣的特有種!



13. 大西洋皇家姬鶲

這鳥的頂冠像一把扇子打開來飛行,要直到交配時才會停止。



14. 薩克森王天堂鳥

天堂鳥的角羽毛看似很假,剛引進歐洲時,被人誤為角羽毛是假的。



15. 鼠雀

是42種的熱巨嘴鳥之一,在撒哈拉以南非洲被發現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