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捕獲野生天王!周杰倫「亂入日本街頭萬聖趴」 經典重現《青蜂俠》加藤擠爆整條街:也太帥! _-,周杰倫,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萬聖節的到來,世界各地紛紛舉辦萬聖節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加。日本東京澀谷往年每到這個時候,也都會湧入大批人潮扮裝狂歡,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萬聖節的到來,世界各地紛紛舉辦萬聖節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加。日本東京澀谷往年每到這個時候,也都會湧入大批人潮扮裝狂歡,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然而在許許多多的扮裝著當中卻隱藏著一位「特別嘉賓」,也就是我們的天王周杰倫



周杰倫在30號特別在社群網站預告,將會扮成《青蜂俠》的加藤前往澀谷參加萬聖節變裝活動!《青蜂俠》於2011年上映,這部超級英雄電影也是周董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他在電影中飾演青蜂俠助手加藤,戲份吃重的他首度在好萊塢電影中挑大梁,引起全球好評,因此這個角色對周董而言,可以說是別具意義。



周杰倫不僅告訴大家將要扮裝成加藤亂入萬聖節活動,同時也邀請所有人要是看到他的話記得say hi,沒想到這個預告也立刻吸引當地粉絲的注意,大家全都齊聚在澀谷,準備要捕獲野生加藤。



果然周杰倫沒有讓大家失望,當地時間31日晚上9點半左右,他真的說到做到喬裝著「加藤」出現了!周杰倫戴上黑色禮帽和眼罩,同時穿著一身黑色勁裝,全身上下都散發出滿滿的氣勢,明明遮住半張臉為什麼還是這麼帥勒...



而帥氣現身的周杰倫,也立即被粉絲給發現,現場隨即傳出陣陣尖叫聲,看來只要天王所在的地方,必定會引起一陣暴動阿!小編也好想看到變裝後的周董阿QQ



甚至還有不少粉絲包圍周董,近距離捕捉天王的酷帥身影,同時紛紛上傳炫耀,還有一位中國網友上傳影片大喊,「周杰倫在澀谷!在我旁邊一米!我一直跟著!然後我被擠開了!」



只不過有幸運的粉絲,當然也會有捶心肝的粉絲部分提早離開的網友就留言表示:「我到底為什麼要提早離開!」(嗚嗚嗚這種擦身而過真的最可憐了啦...) 



事後周杰倫也將自己扮裝前往澀谷的影片上傳至IG,用英文寫道:「What a crazy night!(多麼瘋狂的夜晚)」還提到自己要遵守承諾,真的有以加藤英姿和大家見面唷XD



貼文不僅引起熱烈回響,還有一位網友笑說:「杰倫是低估自己在日本的人氣了嗎?居然還自爆行程,這人潮太誇張了」

於張貼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周杰倫早在前一天(30日)就已經展開熱身,他和一名cosplay《七龍珠》 比拉夫的男子在澀谷散步,還玩起跑跑卡丁車,當時還不禁自嘲說:「會不會明天報紙頭條…」 而旁邊的男生也接說:「周杰倫跟一個怪人在一起。」只能說周董為了這次的萬聖節實在是太用心相信對這些幸運看到周董的粉絲,這絕對會是最難忘的萬聖節阿~



扮裝後的周董一整個帥到不行啊~能夠跟周董一起在萬聖節同樂,是多麼高興的事情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