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日牙科生「樹脂補牙過程」居然很療癒 網被說服:看牙醫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_-,

日牙科生「樹脂補牙過程」居然很療癒 網被說服:看牙醫好像沒那麼可怕了…2018年11月01日口腔保健很重要,但一提起看牙醫,很多人會忍不住瑟瑟發抖,根 ...




日牙科生「樹脂補牙過程」居然很療癒 網被說服:看牙醫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口腔保健很重要,但一提起看牙醫,很多人會忍不住瑟瑟發抖,根本不敢就診。日本一位致力於牙齒醫學的網友,在推特上po出了一段補牙的影片,整個過程行雲流水,乾淨俐落,網友們看到後都表示:「看牙醫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





▼影片中的牙齒缺了一個大洞,牙醫首先把樹脂放入空洞中。這時樹脂還是軟軟的,牙醫根據牙齒的形狀塑形。



▼塑形過程後,牙醫會用紫外線燈照一下。補牙用的樹脂是光固化樹脂,照到紫外線很快就會變硬,整顆牙也就補好了。



▼原po表示:「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太知道,但牙醫可是很認真的!」

あまり知られてはいませんが、歯医者さんって結構頑張っているんですよ。pic.twitter.com/RWZ71k8sQn

- 口腔戦士デンタマン (@dent_man8020)2018年10月11日


這名網友的推特帳號上大多是與牙齒健康有關的內容,可見他有多用心。以後他應該會成為一位受人尊敬的牙醫師吧~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