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在肩上,不得不擔,委屈在心中,不得不藏,笑容在臉上,不得不裝,痛了也得忍,累了也得幹。

起早貪黑忙一天,辛辛苦苦為賺錢,睜開眼就是工作上班,閉上眼就是柴米油鹽。



難過時,沒人安慰,困難時,無人幫襯,大事小事自己解決,傷痕累累自己隱藏。

想一夜暴富,只能做夢,想成為大款,太過遙遠。

也許,這才是生活(精闢)



男人有淚,不能流,女人有淚,偷著流。

人前都是笑容滿面,人後卻是淚光閃閃,對家人不能抱怨,對愛人不能訴苦。

多少壓力,肩頭扛起;多少苦澀,心頭藏起;多少疲憊,也不能逃避!

一個難字,誰也逃不脫;一個累字,誰也躲不過!



人這一輩子,太難,賺得錢永遠不夠花,手裡活永遠幹不完,

過得好,別人嫉妒,混得差,別人嘲諷,有錢,睡不踏實,沒錢,過得不安。

人這一輩子,太累,睜開眼,忙裡忙外,閉上眼,思緒萬千,想放棄,身後有家人,想逃避,肩上有責任,

​辛辛苦苦賺點錢,既要養家糊口,又要人情往來。

人這一輩子,太短,很多事情來不及做,就老了,童年恍惚,青春閃過,迎來了疲憊的中年。



人這輩子,別想太多了。想多了,疲憊,憔悴,遭罪;想多了,睡不好,吃不好,啥也就不行了!

咱們以後就是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該樂樂!任憑風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