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婆婆在老公面前說我「壞話」,被老公堵的「啞口無言」,我當沒聽見走進屋裡... _-,

婆婆在老公面前說我「壞話」,被老公堵的「啞口無言」,我當沒聽見走進屋裡...有句古話說的好"三間房子,兩道梁,再好的公婆不如娘。"這句話有兩個含義,一 ...


婆婆在老公面前說我「壞話」,被老公堵的「啞口無言」,我當沒聽見走進屋裡...

有句古話說的好"三間房子,兩道梁,再好的公婆不如娘。"這句話有兩個含義,一方面是說不管兒媳對公婆多好,公婆對待兒媳婦都不會有自己的父母對待女兒好。第二個意思是說,不管公婆對待兒媳婦多好,在兒媳婦的眼睛,都沒有自己的父母對自己好。

我和老公都是獨生子女,我和婆婆的關係說不上好壞,應該算是誰都不惹誰的狀態,但是最近卻發生了一件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前天我去鄰居家借東西回來的時候,我婆婆在屋裡和我老公說我這那的,反正就是對我這個兒媳婦不滿意,她或許壓根都沒有想到在大門外的我聽的一清二楚。我婆婆從頭到尾把我說的一文不值,這中間老公一句話也沒為我說,當時我氣憤的不行,就在我忍不住要進去的時候,老公終於開口打斷了婆婆。

老公當時是這樣回答婆婆的,你既然那麼看不起我老婆,我們搬去我岳母家住好了,再也不回來了,省的礙你的眼。這些話你說給我聽你想幹嘛,讓我離婚?孩子沒了爸或者沒了媽你就那麼想看到嗎?

老公的這番話確實嚇到了婆婆,婆婆立馬解釋自己壓根沒有這個意思,就是看不慣我整天不冷不熱的,哪裡有想讓我們離婚的想法。

老公笑著說:「既然不想以後就少說那些沒用的,家裡本身條件就不好,我老婆嫁給我一天好日子沒過過,你們還這事那事的,實在不行我們就走。」

老公這一下子確實鎮住了婆婆,婆婆反正是沒說話。後來我看屋裡恢復了平靜,我推門進去,婆婆起身走了也沒吭聲,我也就當沒聽到,反正我老公向著我的,我也懶得去鬧,就當這個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自從聽到老公對婆婆說的話後,我覺得很感動,對老公的愛更加深了,原本我看不慣他的一些小毛病,也漸漸的覺得不礙眼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