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這個男子在家鄉的森林「偷偷藏了6個巨人」,當大家找到它們…摸一摸後都激讚! _-,

當你獨自走在森林裡,突然看到一個巨人時,你的感覺會是什麼?不用擔心,這只是以為環保主義者用木頭做出來的假巨人!▼來自丹麥的藝術家/設計師托馬斯(Tho ...


當你獨自走在森林裡,突然看到一個巨人時,你的感覺會是什麼?不用擔心,這只是以為環保主義者用木頭做出來的假巨人!

▼來自丹麥的藝術家/設計師托馬斯(Thomas Dambo)最近在他的家鄉哥本哈根的森林內,完成了一項充滿童趣的項目。

▼他花了3年時間在世界各地做了25個大型回收塑膠,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如今他的最新作品決定在自己家鄉完成,這六個超大巨人都是用回收的木材來製造的。

▼這些木材的來源包括別人的舊車棚、圍欄、許多木架子和零碎的木板,他以這些為材料,打造出了巨人身體不同的部位。

▼由於不知道完成品的民眾接受度高不高,而且放置這些巨人需要非常大的空間,他決定將作品放在森林內。

▼由於每個巨人都有當地的志願者幫忙完成,於是他將這些巨人以志願者的名字為名。

▼6個巨人個有不同的面貌和姿態,與周圍環境完美結合在一起,讓人如同置身於童話故事一般。

▼這些巨人讓小朋友們都非常興奮,紛紛在它身上玩耍。

▼托馬斯設計了兩個方法讓你能夠發現這些巨人,其中一個就是藏寶圖,讓你能夠找到藏在森林內不同地方的巨人。

▼另一個方法就是每個巨人附近都有一首詩,其中隱藏了下一個巨人的線索,只要能夠破解就能夠找到下一個巨人了!

這樣的環保概念真的很棒,將沒用的木材回收製作出美麗的擺設品,絕對是對地球最好的回饋。希望國內也能夠有更多這樣做的人,讓一些人們認為沒用的東西能夠重新找到利用價值。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