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漲姿勢,原來12星座受了傷會這樣 _-,

漲姿勢,原來12星座受了傷會這樣
人生之旅布滿荊棘,每個人都不可避免要受一些傷害,面對傷害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反應,那麼12星座受了傷都會選擇什麼方式療傷呢?白羊座天真單純的白羊座總是 ...


人生之旅布滿荊棘,每個人都不可避免要受一些傷害,面對傷害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反應,那麼12星座受了傷都會選擇什麼方式療傷呢?

白羊座

天真單純的白羊座總是會受到傷害,面對這些傷害白羊自己也很無奈,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好受一些,他們唯一的發洩途徑是哭,沒錯,就是哭。雖然說有淚不輕彈,但是堅強的白羊座真的受了傷還是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蒙頭大哭。

金牛座

牛脾氣的金牛座受了傷之後就會不管不顧周圍人,也不在乎身邊發生的事,只完全沉浸在自己受了傷後的憤怒或者悲傷中,這時候不管你做什麼他們都不會理你。

雙子座

雙子座是個比較看得開的星座,他們不會和自己過不去,既然傷害已經發生了何必還要用壞情緒折磨自己呢?這時候雙子座會找點好玩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外表看似堅強,其實他們的硬殼下面藏的是毫無遮掩的軟肋,一旦被擊穿外殼巨蟹會痛苦不已,這時候他們會選擇一個人躲起來默默舔舐傷口。

獅子座

獅子座的脾氣比較大,一旦受了傷他們甚至可能對身邊的人發脾氣,不管別人願不願意,反正自己不開心也不允許別人開心。

處女座

處女座也是屬於受了傷後會殃及身邊人的類型,但他們不會和獅子座一樣亂發脾氣,他們會選擇跟你冷戰,不管你做什麼他們都不會看一眼。

天秤座

天秤座受傷後的做法就比較常規了,這時候他們通常會找自己最信任的人發洩一通,我們都知道傾訴是個排遣壞情緒的好途徑,自己想不通的時候還有好友幫忙疏通引發,這樣對於療傷有不小的好處哦。

天蠍座

想不到高冷的天蠍座受了傷以後竟然也會哭,但是和白羊座不一樣,天蠍座的哭絕對是小心翼翼的,他們不會放聲大哭,甚至連大聲喘氣都不會,畢竟不能破壞自己人前的高冷形象,所以躲在被窩偷偷哭是天蠍受傷後的表現。

射手座

射手和雙子一樣是比較看得開的星座,受了傷後射手座也不會為難自己,而是找點好吃的或者好玩的轉移注意力。

摩羯座

相信不少人小時候受了傷就會找個地方躲起來,摩羯座正是這樣,一旦受了傷他們唯一想要的就是能找到個沒人的地方躲起來安靜一下,這個時候我們最好不要尋找或者煩他們。

水瓶座

家對每個人來說永遠都是停靠的港灣,受了傷的水瓶座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吃上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再和爸爸喝喝茶聊聊天,再躲進被窩好好睡一覺,壞情緒就差不多消化完了。

雙魚座

雙魚座排遣難過情緒的唯一途徑也是哭,雖然他們很不想哭,因為他們覺得掉眼淚很懦弱,但是一般最後還是被自己太多眼淚打敗,最終放聲大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