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一位小散的炒股血淚史:帳戶市值40萬虧完,如今還欠了一屁股債 _-,

一位小散的炒股血淚史:帳戶市值40萬虧完,如今還欠了一屁股債
嚴重聲明:以下內容全部真實,絕非虛假捏造。A股市場中的小散真是一個比一個奇葩,在聽過一位小散炒股血淚史後真的很難相信,居然有這麼瘋狂的賭徒,我只能用賭 ...


嚴重聲明:以下內容全部真實,絕非虛假捏造。

A股市場中的小散真是一個比一個奇葩,在聽過一位小散炒股血淚史後真的很難相信,居然有這麼瘋狂的賭徒,我只能用賭徒來形容,而不是投機者,更不是投資者。

如今,小楊(化名)還生活在自己的小縣城,一個月靠著在事業單位打零時工,拿到一個月2000多一點的收入。身邊的人沒多少人知道他在A股市場中炒股,更加不懂他現在平靜的外表下內心是多麼的煎熬。從2015年開始到2017年發生的一切令他痛徹心扉,不知道如何去走上人生的正軌。炒股的40萬是父母攢下來的錢!

他不是老股民,而且新韭菜,就是在A股市場中被大牛市吸引而衝動地進入市場,以為能來快速撈錢的投資者,一開始應該也賺了一些,但是2015年入市沒多久就碰到了6月份的暴跌。在暴跌前,他聽消息在24買了廊坊發展,僅僅四天過後,股價漲到了30,之後股價一路暴跌,在反彈到17塊的時候割了。A股的突然變臉令他措手不及,但是已經入局的他已經迷失了自己,開始做出了一系列瘋狂的舉動。

2015年年底,他輸得很徹底,看到有股票說2016年年初會有一個不錯的開局,於是找到了場外配置,結果配資加本金40萬全部買入後,很快股市一月份出現了熔斷,這一次對他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在煎熬中度過非常恐怖的一個星期,那時候還問朋友借錢補倉,但是個股依然繼續大跌,最後還是爆倉了。40萬本金在瞬間化為烏有,在還了朋友的錢後,只剩下5萬多。

剩下的五萬多,自己在熔斷後不斷追漲殺跌造成血虧,加上自己花了一些,加起來不到1萬左右,僅剩下的五萬也全部沒了。之前,他一直認為股票不會跌完,但是如果在市值不斷縮水,你再拿點出來花銷的話可能真是會變成0。

然後心有不甘的他在今年又殺了回來,這個舉動更加令人不可思議了。通過某個平台他借到了五萬,其中3萬又去配資6萬,一個9萬買了個高送轉題材股,剩下的2萬也買了高送轉題材,結果碰上了監管層公開喊話高送轉公司,這些個股連續暴跌,使得他的配資帳戶又一次爆倉,而且這次還有好幾萬的負債。

這一次他已經徹底迷失了,對生活的已經不知如何再走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