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騎行訓練講科學,不科學的訓練必帶來傷病 _-,

騎行訓練講科學,不科學的訓練必帶來傷病
騎行是有益身心的運動,每個人根據自己自身的狀況,訓練的目標和方法都不會相同,在訓練和騎行中根據自己的狀況調節強度、頻率才是最科學的。所以科學的訓練顯得 ...


騎行是有益身心的運動,每個人根據自己自身的狀況,訓練的目標和方法都不會相同,在訓練和騎行中根據自己的狀況調節強度、頻率才是最科學的。所以科學的訓練顯得尤為重要,不科學的方式會導致傷病或者反作用。

騎行太少,顯然達不到訓練和鍛鍊的條件,遠離傷病很重要,但是騎的太少,又有什麼意義呢?想要不斷的進步,不斷的突破自己,只有不斷的訓練,來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協調性和耐力。請不要懶惰,踏上你的愛車吧。

有熱情,並不是壞事,但是熱情太高不見得時間什麼好事。高度的熱情可能給會導致累積疲勞,導致自己被自己的熱情拉爆。群聯的目的在於提高,而不是通過熱情和過度來完成的,騎行和放鬆同步進行,才是科學的方式。

騎行訓練講科學,不科學的訓練必帶來傷病

騎行訓練能從速度,耐力等多方面體現。倘若只從速度來體現,勸您還是妥善行事,高強度的騎行,中間給自己留些時間緩衝,留些時間欣賞一下美景。騎行不僅僅是有氧運動,也是能使你收穫美景和友誼的平台。

騎行訓練講科學,不科學的訓練必帶來傷病

騎行什麼時間進行的不會太遲,經過一天工作學習的勞累,不要讓體力再透支了。適當的配合放鬆性質的休閒騎,既能使身體達到一種運動狀態,最重要的是能夠緩解疲勞,是緊繃的精神能夠得到放鬆。

騎行並不是一踩踏重量取勝的運動,騎行的科學在於獲得更好的功率重量比。騎行的過程中要保持最佳的踏頻,並且在騎行中和結束後對身體有所補充這才是最科學的,不要以為的問題了減脂而損傷的身體,合理的飲食並不會增加皮下脂肪含量。

騎行訓練講科學,不科學的訓練必帶來傷病

過度騎行一定會造成運動損傷。騎行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在於逐步增量,而不是為了拉爆自己。堆積里程數沒有錯誤,但是運動和休息是共生共存的,有良好的鍛鍊,沒有充分的休息,身體得不到有效的恢復,面臨的問題必將會是勞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