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王者榮耀:國服第一亞瑟攻略 打到對面六分投(附出裝)】 _-,

王者榮耀大寶劍亞瑟是萌新入門接觸的第一個英雄,今天,小編整理了一篇國服第一亞瑟攻略,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喜歡的話可以關注小編喲)。銘文出裝亞瑟召喚 ...


王者榮耀大寶劍亞瑟是萌新入門接觸的第一個英雄,今天,小編整理了一篇國服第一亞瑟攻略,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喜歡的話可以關注小編喲)。

銘文出裝

亞瑟召喚師技能推薦「治療」,符文推薦:五個調和+五個狩獵 +十虛空+ 十宿命;出裝推薦:核心裝備(魔抗鞋+冰脈+魔女+冰盾),優勢局(破軍+爆裂),劣勢局(反甲+不詳)。

爭議裝備不死鳥與魔女,魔女依舊是主坦核心裝備,不死鳥回復性還是不適合低回復英雄。

技能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一技能是亞瑟安身立命的核心技能(高位移,短cd,控制,輔助隊友加速,疊加傷害),正確打開方式是一技能瞬間移動到對手身邊,然後拉開距離(躲避對手近身技能)再近身(反覆拉扯),亞瑟一秒鐘的沉默,足夠拉開一段安全距離。

對線

亞瑟有著很強機動性並且同經濟情況下單挑不虛任何人,但是亞瑟要儘量避免一級開團,後期可以利用一技能特性先手開團控制敵人,根據情況後撤,利用被動疊加傷害輔助隊友輸出(反覆進場控制和輸出)。

希望這篇攻略對大家有所幫助,麼麼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