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19歲屁孩失戀竟然「將母牛痛毆到流血身亡」,狂踹7腳影片曝光後網友大怒「死的怎麼不是你」! _-,

在英國的薩默賽特郡發生了一件讓人震驚的暴力事件,一頭剛生產完的母牛和出生不久的小牛犢慘死在農場中。倒在血泊中的奶牛母子渾身是傷,整個場面慘不忍睹。▼1 ...


在英國的薩默賽特郡發生了一件讓人震驚的暴力事件,一頭剛生產完的母牛和出生不久的小牛犢慘死在農場中。倒在血泊中的奶牛母子渾身是傷,整個場面慘不忍睹。

▼19歲的青年尼科爾(Owen Nichol)在父親經營的農場中當學徒,因為自己失戀,竟然對奶牛撒氣。去年12月8日他虐待奶牛的影片被發布出來,長達四分鐘的暴力虐待導致母牛和小牛雙雙慘死。

▼尼科爾對剛出生的小牛狂踹、踐踏,整個過程殘忍到極點,更是被法官稱為「23年來最殘忍的動物虐待案」。

https://m.youtube.com/watch?v=1EdZ89lfTZs&ebc

▼最終法官考慮到失戀時的尼科爾情緒激動,又因為照顧生病的祖母心情崩潰,判決尼科爾入獄3個月,還有15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

動物也是一條生命,用這樣殘忍的手段殘害生命真的是喪盡天良!失戀也不能成為犯罪的藉口,對於這樣的處罰真的為死去的母牛和小牛喊冤!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