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一水腫馬上變成小腹婆?試試這5招Barre步驟還你窈窕纖腰 _-,

代謝緩慢、手腳易冰冷的冬天,常常使我們身體的身體造成水腫。尤其是剛吃飽時,只想癱在沙發或床上不想動。我們都知道在冬天這麼做的確很爽,不過長久下來,小腹 ...


代謝緩慢、手腳易冰冷的冬天,常常使我們身體的身體造成水腫。尤其是剛吃飽時,只想癱在沙發或床上不想動。我們都知道在冬天這麼做的確很爽,不過長久下來,小腹也會越來越大!因此妞編輯請來了的Kelly老師要來教大家幾招瘦小腹的Barre訓練,只要在家准備瑜珈墊,就可以輕松做囉!

什麼是Barre?

一水腫馬上變成小腹婆?試試這5招Barre步驟還你窈窕纖腰

Photo Source:

如果你是有在發摟國外運動趨勢的妞妞,一定對它不陌生。沒錯,Barre就是現在風靡歐美地區的新運動。Barre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結合了芭蕾與皮拉提斯兩種運動結合而成的。並利用韻律球、瑜珈墊、把桿、啞鈴等等器材來完成訓練,在慢速的運動節奏中,充分訓練到身體的每一個肌群,進而雕塑身形,讓儀態更優雅。也因為它的慢速節奏,因此在運動過程中你會大量出汗。想減肥或塑身的妞妞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暖身運動

做所有運動之前,都要先暖身。我們先做一系列流動式的Barre暖身,才能避免運動傷害。首先,我們先把雙腳打開平行,並彎下膝蓋。接著將雙腳、雙手向外打開。

雙手維持平行,並進行PLIe'(下蹲)這個動作。

做完八次之後,我們把雙手往下彎並同時下蹲與吸氣。

同樣做完四次之後,我們先停在第一動作。然後將左腳往後踩,同時將雙手在胸前做出「環抱」的動作。左腳往前之後,雙手打開。接著換右腳往後踩,雙手在胸前環抱,一樣做八次。

做完後,我們將動作停在雙手環抱這個動作,接著往下蹲,重復八次。

把雙手打開,右腳往後踩,彎腰吐氣。右手碰到地板之後,將右腳收回來,並將右手抬高。重復八次之後,回到第一位置。

回到第一位置後,膝蓋向外,讓大腿內側伸展。這個動作重復八次。

接著再到雙手環抱這個動作,重復八次。

再換左腳往後踩,一邊彎腰一邊吐氣。左手碰地後,左腳收回,並把左手抬高,重復八次。

暖身運動完整影片

腹部核心訓練:上腹部訓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