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心裡很累,即便今天是周末,你一樣也不會輕鬆,但是我們總之要看到生活的希望,我們總之要勇敢,堅定的往前走。

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事情,都是後來才慢慢看清楚的。

有些事情,當時一點都不覺得苦,但是回頭看看,那時的自己還挺堅強的,也很不容易。





有些事情,我們常常會覺得挺遺憾。比如,我們不知道未來要往哪裡走。比如,我們已經找不到了來時的路。就像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明明想放棄卻做不到,明知道是煎熬,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些緣分注定是要離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雖然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當我們擁有一個人的時候,就一定要好好的用心去愛。之前看到過這麼一句話:如果一個男人哭了,也許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如果一個女人哭了,也許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它也不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