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戲圈裡的任何一位演員,如果有任何緋聞資訊,對於他在戲圈裡影響是非常大的,也許會直接導致影響的他在戲圈裡人氣提升,所以對於一位演員保持零緋聞,是多麼重要,在這裡我們所說的演員,有過一段很長的龍套經歷,他就是張家輝!

他並非是一名正式演員,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其實張家輝在沒有當演員之前,就是一名出色的警員。

之後才進到戲圈裡打拚,而且也是通過關係加入到李修賢公司, 踏進戲圈打拚那有這麼容易,所演角色幾乎沒有被別人關注!

即便有過一段被知名大導演王晶力捧為主角,還請來大客串周星馳,也沒有讓張家輝在戲圈裡走紅。 對於他改變最大的一次卻是因為出演反面人物, 是搭檔謝霆鋒的一部作品,這一次讓他在戲圈裡全面開花結果!

張家輝當年在劇本中收穫實在太大了,還拿到了影帝,所拿獎也達到8個。 從那部作品後,張家輝在戲圈裡的人氣也越來越紅火……

當然他擁有如此傑出成就,這跟他出演30年保持著零緋聞有著很大關係, 他的妻子也是演藝圈實力相當不錯的關詠荷!

他們曾出演一部作品讓他們結緣,在張家輝36年歲時迎來喜訊,與大3歲老婆牽手成功。



這一路走來也有16年,過著恩愛如初戀般的生活,

這個甜蜜生活可以從妻子顏值看出來,55歲的關詠荷仍美如少女!

如今的張家輝,在戲路上非常豐富,而且還是劇本中的重要擔當,所出演作品往往受到觀眾們極大關注。

這位曾跑龍套經歷長達有19年,現在擁有如此傑出成就也是相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