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食足3碗飯被隔離枱笑大食 霸氣女即同伙記講:來多碗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食足3碗飯被隔離枱笑大食霸氣女即同伙記講:來多碗飯!2019年04月12日(02:01下午)化悲憤為食量!近日台灣一位女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 ...


食足3碗飯被隔離枱笑大食 霸氣女即同伙記講:來多碗飯!





化悲憤為食量!

近日台灣一位女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中表示最近到豬排店食飯時,竟聽到一旁的夫妻對她的食量議論紛紛,甚至譏笑她:「這樣吃,男人應該會被吃垮」。

網上圖片

該女網民在帖文中承認自己是「大食怪」,而當時到自己正在最喜歡的豬排店盡情享受美食,連飯也一碗接著一碗地吃。但吃到第3碗飯時,她忽然聽到旁邊一對夫妻的對話,男的先說:「哇,這女生好會吃,吃3碗」,然後女的回答:「她這樣吃,男人應該會被吃垮啊」。」

網上圖片



該女網民聽後了十分憤怒,但她沒有選擇對他們惡言相向,而是淡定地對侍應說:「再一碗飯!」。最後她一共吃了4碗,並滿足地在帖文中表示「好撐啊!」

網上圖片



帖文曝光後,其他網民紛紛力撐該女網民,並留言:「面子不能輸,再來一碗」、「吃啊!吃給他看!我也是大食怪我都很驕傲的吃」、「吃這麼多還這麼瘦」、「能吃就是福」、「你應該回:『放心我老公賺得夠我吃』」。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