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VS天秤女

獅子座的男生在交女朋友的時候,非常容易唄外表靚麗,談吐有氣質的天秤女吸引。而天秤座的女生在面對獅子座戲劇性的追求時,往往很難抗拒,再加上獅子座會展現出來他們超級man的一面,這對於天秤座的女生來說,更加抵擋不住。可是,這兩個星座也是非常容易涼掉的星座,雙方都有自己的社交空間,風格也是相差十萬八千裡,這樣會很容易分手。





處女男VS雙子女





處女座的男生其實是很容易緊張的,不過在面對雙子座的女生時,會有很多的話題,還會有很多外人理解不了的火花產生,再加上處女座的男生彬彬有禮,這回更加吸引雙子座的女生,兩人的感情也會很快就培養起來。不過處女座的男生愛碎碎念的習慣和雙子座女生愛辯駁的個性,有時候會讓雙方在愛情裡的火花越來越大,最後百年城火災,會有很不愉快 的分手。

摩羯男VS金牛女

摩羯座的男生特別喜歡搞曖昧,當他對金牛座的女生放電的時候,金牛座女生也會很熱情的回應他們。而且兩個人都屬於悶騷的性格,只要雙方來電,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但是同樣,這兩個人的熱戀期也很短,不是不喜歡戀愛,而是兩個人都太務實,所以感情冷掉的速度也會比其他星座的快,最後很有可能會無疾而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