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黑豹9年前就出現? 12個「漫威希望有人會發現」的隱藏彩蛋 _-,

黑豹9年前就出現? 12個「漫威希望有人會發現」的隱藏彩蛋2019年04月12日近年來看電影非常流行找彩蛋,尤其是超級英雄系列更是常常會故意隱藏彩蛋, ...




黑豹9年前就出現? 12個「漫威希望有人會發現」的隱藏彩蛋



近年來看電影非常流行找彩蛋,尤其是超級英雄系列更是常常會故意隱藏彩蛋,讓影迷可以有不一樣的觀影體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漫威系列電影中藏著的小秘密,如果你全部都知道,那你絕對是漫威最忠實的超級粉絲!





▼1. 《鋼鐵人2》有一幕是東尼史塔克身後的螢幕有地圖,標示著的位置就是黑豹所在的瓦干達!



▼2. 在《蜘蛛人:返校日》有一幕是老師上課時的畫面,背景上最右邊的那一幅肖像其實就是飾演班納博士(浩克)的馬克盧法洛!







▼3. 《復仇者聯盟》裡史丹李客串的畫面,有一組數字「A113」,那其實是向皮克斯出最多優秀動畫製作者的教室名稱致敬!







▼4. 《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中的筆記本,其實在不同國家都有著不同的文字內容版本!



▼5. 《復仇者聯盟》中激戰過後,史塔克大樓的字只剩下了A,那也正式代表這裡已經是復仇者聯盟的總部。







▼6. 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摸著的藍圖,其實是復仇者聯盟總部裡各個成員的房間設計圖。仔細一看,可以看出分別是索爾、鷹眼、美國隊長和他自己的房間。



▼7. 星爵為什麼能聽懂那沒動星球的語言?其實在《星際異攻隊》裡面的這一幕就已經有解答,紅框處就證明星爵體內有被植入宇宙語言翻譯器,所以跟外星人溝通不會有問題。



▼8. 小辣椒在《鋼鐵人》裡幫東尼史塔克脫下壞掉的鋼鐵裝,眼尖的觀眾會看到美國隊長的盾牌就在背景畫面裡。







▼9.美國隊長的盾牌上有一個顯眼的抓痕,那其實是黑豹的爪子抓過的!因為兩者都是用汎金屬製作,所以能夠產生影響。



▼10. 《蜘蛛人:返校日》有一幕是彼得帕克在看影片,仔細一看網址…那其實是該電影的預告片!



▼11. 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裡穿了一件「黑色安息日 (Black Sabbath) 」的T恤,那舉動其實是為了致敬他們唱了一首叫《鋼鐵人》的歌。







▼12. 有看《蜘蛛人:返校日》的人有發現嗎?蜘蛛人每經過一次激鬥,彼得帕克的手機螢幕都會越來越多裂痕~



雖然這些小秘密不是什麼重要劇情,但是能夠發現的瞬間還是會覺得非常滿足~找彩蛋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過程,相信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也會有很多的彩蛋等著被大家啊發現!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