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黑寡婦其實不在元老團計畫內 14個「漫威粉絲都知道」的小知識 _-,

黑寡婦其實不在元老團計畫內 14個「漫威粉絲都知道」的小知識2019年04月12日漫威電影已經是超級英雄電影的代名詞,世界各地都有超多的忠實粉絲。然而 ...




黑寡婦其實不在元老團計畫內 14個「漫威粉絲都知道」的小知識



漫威電影已經是超級英雄電影的代名詞,世界各地都有超多的忠實粉絲。然而,你敢自稱是漫威的鐵粉嗎?下面這14個冷知識可以讓你獲得認證,因為只有真漫威粉才會知道答案!





▼1.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當時因為演員陣容太誇張,因此主角們從來沒有到齊出現在現場,更別說集體碰面了!導演為了有效控制拍攝,都是直接把演員們分開成幾組來拍攝。



▼2. Dave Bautista在《星際異攻隊》飾演德克斯,他在拍攝第一集《星際異攻隊》的時候,光是化特效妝就用了5小時,一直到現在才終於把時間縮短到90分鐘。









▼3. 龐大的演員陣容連明星本人也會混亂!就像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基 (Anthony Mackie) 就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溫斯頓杜克 (Winston Duke) 有拍漫威電影。







▼4. 《黑豹》裡超刺激的這一幕,其實早在第一天就全部拍好了。



▼5. 喬斯溫登 (Joss Whedon) 曾覺得洛基太弱,有認真考慮過要在片中加入第2位反派角色。



▼6.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為了完美詮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裡的角色,非常認真地上網查海拉的妝容,還會看妝容教學影片來瞭解角色。







▼7.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真的有去過美國空軍接受軍人訓練喔!



▼8. 「酷寒戰士」的賽巴斯汀斯坦 (Sebastian Stan) 一開始試鏡的角色其實是美國隊長,不過後來卻被安排飾演巴奇。不過他表示自己更喜歡巴奇這個角色的設定和個性。



▼9. 你知道嗎?「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拍攝《蜘蛛人:返校日》時,他居然還真的跑去高中註冊當高中生呢!







▼10. 我們可以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看到快銀和緋紅女巫真的要很珍惜,因為迪士尼之前其實是沒有法律權利使用這2個角色的。



▼11. 凱文費吉第一個想開拍的超級英雄電影其實是《蟻人》,早在2006年的時候就有這個電影計畫。比2008年的《鋼鐵人》還要早更多。



▼12. 克里斯漢斯沃和納塔莉波曼親吻的場景吵鬧的~因為納塔莉波曼是踩著一個很高的箱子,兩人才有辦法平視對方然後接吻。







▼13. 驚奇隊長其實本來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但是後來凱文費吉認為驚奇隊長值得用一部獨立電影來介紹出場,於是才取消了計畫。



▼14. 黑寡婦一開始其實根本不在復仇者聯盟的計劃裡,漫威的首選其實是黃蜂女。



如果你知道以上的所有小知識,那麼你絕對值得獲得一座最佳粉絲獎!下次別人質疑你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問他們這些問題~大家都不知道卻只有你懂,他們就會乖乖閉嘴啦~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