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朵·瑞恩 (Meadow Rain)1999年11月4日出生美國,她是保羅·沃克的女兒,《速度與激情8》的上映,讓無數粉絲懷念摯愛的保羅,女兒梅朵為了紀念她的父親,在她的INS上她曬出了自己和父親的照片以紀念自己偉大的父親





保羅·沃克(Paul Walker),1973年9月12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2013年11月30日,保羅·沃克在洛杉磯一起車禍中身亡,年僅40歲





2013年6月,保羅還和女兒在街上快樂的吃著霜淇淋





去世後的保羅,兩個弟弟迦勒·沃克(左)和科迪·沃克(右)視梅朵如親生女兒一般,梅朵在生活上也與兩個叔叔最為親近





保羅去世前,範·迪塞爾、泰瑞斯·吉布森和威爾史密斯在保羅家做客,照片也是由梅朵親自拍攝的





2000年,27歲的保羅抱著梅朵,那時候梅朵還是個嬰兒



4歲的梅朵和父親保羅





8歲的梅朵和父親保羅





10歲的梅朵和父親保羅





保羅·沃克和他的妻子瑞貝卡·索特羅絲(Rebecca Soteros)









如今的梅朵已經18歲了,已經是一個真正的美麗的大姑娘了





18歲的梅朵·瑞恩



18歲的梅朵·瑞恩

18歲的梅朵·瑞恩

18歲的梅朵·瑞恩

好萊塢明星的第二代總是眾人眼中的驕驕之子,他們一出生即享有不同的待遇,在全球鎂光燈的焦點下過著富足的物質生活。但是,背負過多社會關注和明星父母期待的成長過程,很容易使青少年迷失或墮落,這樣的例子時有所聞。相比之下,年僅18歲的梅朵沃克卻與眾不同,小小年紀的她用父親的名聲延續家族善行。

感情超好的父女倆

曾經因為演齣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而走紅的保羅沃克,正當影藝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卻因為2013年發生的一場震撼全球影迷的致命車禍,而結束了年僅四十的生命。

梅朵是父親的掌上明珠,令人遺憾的是,父女的緣分只有短短十五年

留下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如今已是18歲的大女孩,擁有得天獨厚的外形條件使她踏上跟父親一樣的影藝之路。不過,梅朵與其他好萊嗚明星的第二代不同的是,年紀輕輕的她早已開始繼續父親未完成的夢——為海洋保護及災難救助慈善事業貢獻心力。

18歲的大女孩一肩扛下父親的慈善遺志,致力海洋保育和鼓勵善行

兩年前的她才16歲,便成立了保羅沃克基金會(Paul Walker Foundation),希望透過基金會的運作,讓父親發揮善心的精神常存,並喚起人們對海洋污染問題的關注。

梅朵不只推動美國民眾對海洋保育的參與,更跨向國際行善,探視非州兒童

繼承了父親在全球擁有的大批粉絲的支持,梅朵贏得了眾人的掌聲,在她的個人臉書和IG粉絲頁,近百萬粉絲持續為梅朵的付出加油打氣。眾多粉絲留言道:

「保羅,人們將永遠記得你,你女兒的善行將延續你的心願!」

「生日快樂!保羅,你的精神永存,你應該為你的女兒感到驕傲!」

身為倍受關注的模特兒,梅朵卻很少公開露面,她把大部分心力投注於基金會的運作。她在IG寫道:「當我回憶起我的父親時,我想起他對海洋的熱情,對拯救瀕臨絕種動物的使命感,對急難救助的積極投入,對人們的無限善心。」推動慈善事業成為梅朵紀念父愛的方式。

基金會活動之一: 鼓勵環保製品。 「盡一份善心,不要製造垃圾 」

基金會官網寫著保羅沃克曾說過的一段話:「一旦開始行善,你會發現,你將成就更多驚人的事!」

沃克基金會的最主要宗旨是「Do Good做好事」,即引發人們的善心,包括提倡海洋的淨化及永續發展,以及頒發獎助學金給有夢想的青少年,並與其他機構結盟合作,透過活動把人們的善行發揚光大。



-----------------------------------------------------------------------------------------



▼少爺故意納妾想氣大媳婦,一聽愛妻難產緊張的不行,立馬推開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