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男子放風箏突遇強風 風箏線變利刀切斷4手指及手掌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子放風箏突遇強風風箏線變利刀切斷4手指及手掌2019年04月12日(03:03下午)簡直是死神來了!江蘇2名男子放風箏時遭受無妄之災,他們感覺天色不 ...


男子放風箏突遇強風 風箏線變利刀切斷4手指及手掌





簡直是死神來了!

江蘇2名男子放風箏時遭受無妄之災,他們感覺天色不明朗想拉回風箏,不料突然一陣強風吹來,導致一名男子4隻手指被風箏線割斷分離,另1名男子手掌也部份斷離,血流不止。

江蘇2名男子放風箏時遭受無妄之災。設計圖片

據報道,該2名50多歲男子日前在空地上風箏卻遭遇橫禍。他們送院後,醫生迅速幫2名男子進行接合手術,經過16小時努力,2名男子原先斷離的手指與手掌全部接活。

男子手指被風箏線割斷。網上圖片



幸好男子手指能接活。網上圖片



醫生表示,每隻手指通常要接6-8條血管,而這名傷者血管的粗細度,直徑在0.7毫米左右,比較細小。手術非常麻煩,但幸好最後仍成功。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