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20日大B拍藝術照後患肺炎命危 重慶媽急哭好後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0日大B拍藝術照後患肺炎命危重慶媽急哭好後悔2019年04月12日(03:48下午)父母要留意~日前,重慶一名鄒姓女子為自己剛出生20天的BB拍了一 ...


20日大B拍藝術照後患肺炎命危 重慶媽急哭好後悔





父母要留意~

日前,重慶一名鄒姓女子為自己剛出生20天的BB拍了一套藝術照,誰知拍完照片之後孩子得了肺炎病情危重,這讓鄒女士後悔萬分!

網上圖片

鄒女士指自己的寶寶剛出生20天,前幾天她接到某兒童攝影公司電話,說可以為孩子免費拍照,剛開始鄒女士還以孩子太小,天氣太冷為由不放心。但影樓的人員說,他們經常為出生幾天的孩子拍照,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這才讓鄒女士打消了顧慮。

鄒女士表示:「我的孩子只有20天,兒童攝影給我們推銷,說他們三五天的孩子都可以照相都沒有什麼的,你的孩子20天這麼大了更沒有什麼。」

網上圖片



4月2日下午,四、五名影樓的工作人員來到鄒女士家中,耗時近4個小時,又是燈光、又是佈景,還為鄒女士的寶寶更換了6、7套造型服裝,拍攝了近90張照片。鄒女士說,到了現場她才知道,免費攝影只包含4張照片,其餘的照片,家長如果選中,就要另外付錢,120元一張,見到照片裏的寶寶實在可愛,鄒女士還是為寶寶挑選了十多張藝術照,花費了一千多元。

好多影樓都有這樣的經營方式,鄒女士說,自己花點錢也沒有什麼,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拍完照片後的當天晚上,自己的寶寶就開始出現異樣,第二天狀態更不好,家人趕緊將孩子抱到醫院檢查發現:孩子已經感染病菌,得了肺炎,由於孩子病情較重,這幾天,醫院還特意鄒女士下發了新生兒病危通知,全家人都嚇壞了!

網上圖片



鄒女士指當天拍攝時,由於氣溫較低,自己孩子被脫得精光,雖然是開了暖氣但房間密閉,空氣一點不好,攝影師為孩子帶來了幾套衣物和幾件床單背景等,不停的更換造型,打燈、不停的搬弄孩子,這樣一番折騰,鄒女士現在是後悔萬分。

鄒女士悲傷表示:「看著孩子現在的狀態,全家人都在罵我,我都不曉得了我已經哭了幾天了。我很後悔,本來只是想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結果給我們全家人都帶來了悲痛。」

鄒女士擔心,造型的衣物床單不乾淨,才造成孩子生病住院。而影樓的工作人員表示,衣物經過了嚴格消毒。兒童攝影公司工作人員指:「我們在拍攝過程中真的沒有看到任何異常的。孩子在第二天發生這樣的病情,剛好在我們拍照的節點上,正好是拍照過後,我們覺得家長有這樣的疑問,我們也非常能夠理解,同時我們也尊重醫生的一個治療方案。」

網上圖片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孩子生病住院與拍照有關,但兒童攝影公司表示,孩子生病的確是在拍照之後,為此,她們願意承擔孩子相應的治療費用。

對於新生兒拍藝術照,也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有醫生指新生兒由於體質較弱,各種器官還處於一個脆弱的發育期,給新生兒拍照,家長一定要謹慎,建議家長可以等孩子長大一點再去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