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有賊入屋嚇到報警 警荷槍實彈破門見賊仔當場傻眼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有賊入屋嚇到報警警荷槍實彈破門見賊仔當場傻眼2019年04月12日(05:33下午)賊人的真面目令人「震驚」設計圖片「救命!我屋企好似有賊入屋,點算好 ...


有賊入屋嚇到報警 警荷槍實彈破門見賊仔當場傻眼





賊人的真面目令人「震驚」

設計圖片

「救命!我屋企好似有賊入屋,點算好?」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女子周五(12日)凌晨在FB上發文求救,表示在睡夢中被不明聲響吵醒,疑似有賊人屋,不知道該怎麼辦,嚇得抱着女兒躲在床上,留言一出馬上引起關注,網民也幫忙報警,怎料警方荷槍實彈到場,破門而入,見到的情景令他們全都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據了解,該名女子和女兒同住在松山區一個單位,今日凌晨1點多在Facebook發文,說在台北市松山的家裏內有竊匪闖入,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透過Facebook發文求救,「求救,我家現在好像有小偷,怎麼辦?」貼文引起上百名網民注意,紛紛傳訊息關心,在女子委託網民幫忙報警,之後警方接獲報案,趕緊前往女子住處。

警方破門。網上圖片



警方抵達現場時,一度按門鈴請女子開門,但她可能太害怕了,完全不敢走出房間,最後由消防局出動器材,直接破門而入,而警方因為無法掌握屋內狀況,還荷槍實彈嚴陣以待,現場氣氛緊張,沒想到進屋後燈一開,所有人都呆了,因為「凶手」竟然是一部女主人放在客廳的「掃地機器人」。

它就是「賊仔」。(網上圖片)



警方無奈苦笑:「這應該是台灣治安史上第一例,因掃地機器人引發大批警力破門救人的特殊案例。」

女子得知擺烏龍後感到非常抱歉,澄清是因為掃地機器人自行啟動,撞翻了東西,又將椅子推來推去,發出聲響才會造成誤會。至於消防員割開女屋主鐵閘的維修費用,當事人得自己負擔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