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員 王沛瀅 在爆系故事館分享父愛滿滿的故事。

社員全文如下:

十二年過去了,

你 過的好嗎?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天真,以為每個人都可以活到100歲,

那時候每天都在算爸爸還可以陪我多久,

到最後發現是我算數不好,爸爸並沒有活到100歲。

(網路圖)

爸爸跟我差了55歲,而我又是獨生女,

所以爸爸對我特別寵愛,跟我感情也比跟媽媽來的好很多很多。

爸爸是醫生,常常在開會跟看診之間奔波,久而久之身體也就這樣壞掉了 ..

在我得知爸爸得癌症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沒有人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癌症末期,你,在我九歲的時候 走了 ..

一切都來得太快太突然,當時我還小,沒有任何人告訴我你生病了,

小小年紀的我要怎麼去承受失去你的事實?

(網路圖)

還記得嗎?以前我看到你有好多獎狀跟獎盃,我很羨慕,

我跟你說我也想要一個,於是你真的就馬上吩咐秘書做了一個護貝給我,

那張獎狀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也成了我現在唯一能懷念你的東西,

同時也是我最珍貴的無價之寶。

(社員實際圖)

還記得嗎?以前我最怕打雷了,

你跟我說過的一句話,我放心裡到現在沒有忘記

『不要怕,爸爸會保護妳』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害怕打雷了,因為我知道你會在天上保護著我 ..



還記得嗎?你說過要帶我去迪士尼玩的,

我們還要一起去吃好吃的牛肉麵跟臭豆腐耶,怎麼你沒做到就這樣離開我了呢?

你走了之後,我的世界變的好黑暗

好想念以前看病完,你抱著我走到二樓的時候好,

想念以前半夜你牽著我去7-11買零食的時候

(還記得當時可以77元就有送一個迪士尼公仔,你知道我喜歡所以特地一直去買7-11)

(網路圖)

好想念以前你在睡前陪我聊天講故事的時候,

好想念以前你買了大蛋糕幫我慶祝生日的時候,

好想念以前你開車來接我放學的時候

但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

第十二個沒有你的年頭希望在天上的你已經沒有任何病痛,

為人服務那麼多年的你真的很偉大,我愛你,也很想念你 ..

這輩子我們相處時間太短暫,還有好多的事情還沒一起去完成,遺憾太多太多

下輩子我們再當父女 好不好?

我一定會比你早找到你的!!

附上爸爸那時候做給我的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