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提到英國的男孩,髮際線是個繞不開的話題,不過,有個英國小男孩完全不知道脫髮為何物。

走在倫敦的路上,他的髮量簡直就是一股清流了…

直發突然「爆炸」…… 現在這英國小男孩的頭髮已經多到失去控制了……

頭髮瘋狂的往外冒。



攔都攔不住…

去理髮店洗頭,滿滿一盆,全是頭髮。

盤起來,還是好大一個。

小男孩叫Farouk James Miller,今年6歲,來自倫敦。

男孩的媽媽表示,他剛出生的時候,頭髮是直的,但是直了沒兩個月,頭髮突然開始“爆炸”。

4個月的時候,就成這樣了…

本來,他媽以為他的頭髮可能就是比一般人捲點,爆點。

沒想到,這頭髮越長越帶勁。

很快,比他的頭還大了…



看到這裡,你可能也發現了,孩子雖然是倫敦人,但其實是個混血兒。

他爸爸是加納人,根據他們那邊的傳統,孩子3歲之前不能剪頭髮,孩子媽媽決定尊重他的傳統:“就讓娃的頭髮繼續爆著吧…”

就這樣,他的頭髮越爆越多,越爆越厚…

直發突然「爆炸」…… 現在這英國小男孩的頭髮已經多到失去控制了……



兒子這樣一頭濃密的頭髮,怎能不分享給英國的朋友們看看呢?

於是,媽媽把孩子爆炸頭的照片po到了網上…



這發量簡直驚呆了國外的網友們…

大家紛紛表示羨慕。

不過,頭髮多也有頭髮多的困擾,就是護髮實在是太麻煩了。

為了好好保護兒子這一頭濃密爆炸頭的髮質,洗頭之前,媽媽會一小撮一小撮的給頭髮抹上一種油。

她表示這樣頭髮不容易打結,也能保護頭髮不受洗髮水中的化學物質的傷害。

因為打理兒子的頭髮打理出了經驗,現在,她還在Youtube上開了個頻道,介紹各種捲髮的保養方法。



對於那些頭髮又捲又乾的,她的建議不是使用什麼護髮素,而是改用絲綢或緞子製成的枕套。

她說,這樣可以防止頭髮失去水分、乾燥分叉。

在媽媽的護理下,Farouk的頭髮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有時候,母子倆會花很長時間護髮,編辮子,Farouk很少會表現的不耐煩…

他媽媽則表示,護髮就跟哺乳一樣,是拉近他們母子之間親密感的絕佳機會。

總之,母子倆現在都很享受這頭爆炸頭帶給他們的樂趣。



當然,這種樂趣不是每個英國人都有機會體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