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周杰倫合照粉絲!3歲女兒湊上前:我也可以!  下一秒「大方比Ya近照」網融化:一轉眼長那麼大❤ _-,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和藝人昆凌在2014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四口過著童話般的幸福生活,令眾人羨慕不 ...


天王周杰倫和藝人昆凌在2014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四口過著童話般的幸福生活,令眾人羨慕不已。



只不過夫妻倆對兒女相當保護,即便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孩子們的日常生活照,卻都是以側面或背面角度所拍攝,從未以正面示人,也讓所有粉絲都對這兩位小寶貝的真面目感到好奇萬分。





雖然昆凌曾經讓Hathaway正對鏡頭拍照,然而Hathaway卻是戴著墨鏡,依然沒辦法看見小周周的五官。



夫妻倆唯一一次釋出女兒的正臉照,是在Hathaway滿100天時,即使只是一張閉眼照,可看出女兒遺傳美女媽咪昆凌的濃密睫毛與混血臉龐,讓粉絲們融化了!





而昆凌不但PO出Hathaway的正面照,在9月份時,遠赴米蘭參加時裝周的她,也曝光了兒子Romeo的正面真面目只見她抱著一位小男孩坐在階梯,並在小男孩臉上P上墨鏡,網友一看馬上就推測這位小男孩就是小小周啦。



在另外一張照片中,疑似是小小周的男孩頂著一頭淺棕色頭髮,還有著肉肉的臉頰,更是讓網友為之瘋狂,大喊:「嘴形太像周董了。」





萬萬沒想到,周董在14日晚間和愛妻一樣,再度化身為曬娃魔人,決定曬出女兒的照片!他提到今天有位粉絲詢問是否可以合照,他也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結果此時一旁的Hathaway竟也興奮地回答,「I can too.(我也可以!)」



從這張照片當中,可以發現Hathaway身穿著牛仔外套,同時綁著馬尾,俏皮地背對鏡頭比YA,讓每一位粉絲看到後都不禁融化尖叫啦...

於張貼



而這則貼文很快地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光看背影就覺得超可愛」、「什麼時候可以看正面阿」、「居然這麼大了!好快啊」 、「小周周真的超級可愛了 我也想跟小周周合照」、「妹妹也太可愛了吧!心都要融化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一個禮拜前,昆凌也同樣PO出兒女的近照!只見昆凌頭戴白色毛帽、身穿酒紅色長版上衣搭配牛仔背心,以休閒裝扮出遊,至於Hathaway則是身穿水藍色小禮服,打扮成「艾莎公主」,而Romeo卻是穿著全身黑,三人手牽手走在一起,畫面相當溫馨。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年僅3歲的Hathaway,身高已經到了昆凌的腰部,讓粉絲看了都不禁感嘆時間真的過好快,想不到小周周竟然長這麼大了...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夠看到小周周和小小周的正面照呢?!小編真的好想看看他們的真面目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