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綺綺恐龍」賣破473萬登MVP 一張照中仁醫淚點:火化那天,學校頒了4面獎牌 _-,

「綺綺恐龍」賣破473萬登MVP 一張照中仁醫淚點:火化那天,學校頒了4面獎牌2018年11月15日10歲女童綺綺在今年7月接受心臟手術後,不幸再也沒 ...




「綺綺恐龍」賣破473萬登MVP 一張照中仁醫淚點:火化那天,學校頒了4面獎牌



10歲女童綺綺在今年7月接受心臟手術後,不幸再也沒有醒來,只留下創作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她的父母打算把貼圖販售餘額全數捐出,遺愛人間,仁醫施景中就指出,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因此收到473萬元的善款,感動:「這個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綺綺患有先天的心臟缺陷,今年7月她勇敢接受最後一階段的手術,卻再也沒醒來。她生前喜歡畫畫創作,父母就把她畫的小恐龍製成貼圖,希望讓女兒作品的販售所得,能夠遺愛人間。



▼仁醫施景中在臉書上表示,當初他會協力推銷這款貼圖,只是希望完成綺綺小菩薩的心願,「那時心想,加上自己買來送人,貼圖販售金額,能夠有1-2萬就很不錯了。」沒想到LINE公關負責人通知他,綺綺榮登9月10月LINE貼圖的MVP及新人賞雙冠王,各獲得3萬元獎金!



▼他結算貼圖的盈餘,9月10月的分配金額達1944萬日圓,扣除稅款和手續費,將會幫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帶來1749萬日圓的進帳,大約473萬台幣。「我不會說是台灣有愛心的人很多。」施景中說,他查了才發現,其實裡頭有很多是海外朋友買的,「這個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施景中醫師也分享了綺綺老師傳給他的一張照片,那是她在學校運動會奮力奔跑的模樣,「她拼命地跑,但她心臟還沒修理完。」、「她最後一個到達終點。跑到終點,直接跳到爸爸懷裡痛哭。」綺綺學業獎狀無數,一直希望運動也得到認同,「在她火化的那天,學校頒給了她四面獎牌。」



▼「綺綺,妳的執著和拼勁永遠是第一。人生的路,有人很長但無味,有人很短但精彩連連。妳現在,真的跑到我們追不到的終點了。」施景中醫生說,或許有一天綺綺會再回到人世間,到時候要是讓他接生到,「我們的宿緣,一定會讓我第一眼就認出妳來。如果沒有,麻煩妳比一下妳最拿手的恐龍張牙舞爪姿勢,『吼~』一聲,阿伯定當會心一笑。我會知道妳真的回來了。」



▼以下是施景中醫生全文:



「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貼圖在上架後獲得廣大的傳播,透過每一個人的愛心,讓這道暖流凝聚成了更大的能量。相信綺綺在天堂看到的成果,也會開心地笑出來吧。

來源:施景中臉書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