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打開Google街景看到家門口有熟悉的身影 女兒淚崩:很想妳 _-,Google,

打開Google街景看到家門口有熟悉的身影 女兒淚崩:很想妳2018年11月14日國外曾有網友通過Google街景,找到離開人世的親人。這讓不少人也開 ...




打開Google街景看到家門口有熟悉的身影 女兒淚崩:很想妳



國外曾有網友通過Google街景,找到離開人世的親人。這讓不少人也開始用Google街景尋找自己的家人。一名女網友搜尋自家地址時,竟然看到已故的媽媽坐在門口,好像一直在守護這個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她試著用Google街景找親人,很幸運看到了坐在家門口整理花草的媽媽。媽媽已經離開世界,無法再與原po團聚,看到那一幕,她忍不住流淚。



▼​原po感性說:「媽,找你那麼久,原來你一直都在家裡哦!媽,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這短短幾句話,全都是對媽媽的思念,大家看到後也很鼻酸。



▼​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用Google街景尋找親人的經驗:「我也是這樣找到親人,要記得保存起來,免得更新就不見了」、「 去年街景有照到媽媽騎機車載爸爸去榮總做化療的背影」、「我也好想媽媽」。







Google街景給很多人帶來了驚喜。不過這一功能持續更新,看到親人的身影後不趕快保存下來,之後可能就找不到了。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