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不同人眼裡,有不同的愛情,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關於愛,一共有多少種表達方式,但我知道,愛不是簡單的一句:「我愛你」





愛,是一種感情;即使是一樣樣貌醜陋,也無怨無悔地跟隨他,喜歡,可以停止;愛,沒有休止,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愛一個人,是一輩子;即使天各一方,愛會永存彼此心中







平凡的愛往往令人感動,而令人感動的愛也可以昇華為偉大的愛愛可以不計較個人得失,即使付出再多也要保護他愛是一種執著,隨時隨地讓愛相伴左右。





有人說:替你買藥的那個人最愛你,但也有人說:「那個逼你吃藥的,才是最愛你的人。」其實,一個人愛不愛妳,心都能感覺的出來。愛並不是簡單的一句:「我愛你」愛,是渴了一杯水,餓了一碗麵,冷了一件衣的體貼。





愛是一種執著,隨時隨地讓愛相伴左右。記得張小嫻曾說:「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但請不要只愛這些。他的聰明,他的容貌,他的個性,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







當一個男人發自內心的對你好,時時惦記你、心疼你,事事關心你照顧你,這樣的愛才叫是,愛。

有一種愛情,很純粹也很簡單:我們的小窩,不用很大,充滿笑聲,溫馨就好。





我們的存款,不用很多,父母老了,我們負擔得起就好。

老公,不用很帥,風雨一生,足夠的包容和擔當就好。







孩子,不用很優秀,平安長大,懂得如何做人就好。

生活,不求一帆風順,磕磕絆絆,我們能共同面對就好。





工資,不求多高,偶爾出遊,偶而慶祝,夠開銷就好。

當我們老去,回頭看這一生,沒有太多遺憾就好。







笑著風雨,平安知足,步履蹣跚,有你,有我,有孩子,僅僅如此,就好。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