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金秘書》未曝光婚禮照外流!朴敘俊深情望向朴敏英 往下看「兩人超親密舉動」網驚呼:真的在一起 _-,朴敏英,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南韓浪漫愛情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就十分亮眼,霸道帥氣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飾)和完美秘書金微笑(朴敏英飾)的甜 ...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南韓浪漫愛情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就十分亮眼,霸道帥氣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飾)和完美秘書金微笑(朴敏英飾)的甜蜜互動,讓無數觀眾為之瘋狂,甚至不停敲碗希望他們能在現實生活中在一起。



想不到就在日前,韓國媒體爆料兩人在戲外早已密戀3年,這段期間他們一邊拚事業一邊細心呵護他們之間的感情,而一位友人更透露,平常就有許多人對他們的關係感到十分好奇,兩人為了要維繫這段感情,就連親近好友都保密,「猶如007作戰般約會。」

 

此外,也有眼尖網友在兩人的Instagram找出許多戀愛證據,像是一張朴敏英上傳的照片中,她所穿的鞋子和帽子,就出現在朴敘俊的一段IG影片裡,也替兩人的戀情傳聞再度增添可信度。



只不過朴敘俊卻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緋聞,表示自己和對方只是親近同事關係,而朴敏英也透過經紀公司傳達,「和朴敘俊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不是戀人,只是同事。」



儘管朴敘俊及朴敏英雙雙否認戀愛傳聞,但是依然有很多粉絲期望他們能夠和最後一集一樣,分別穿上西裝和禮服步入禮堂。而近日菲律賓媒體ABS CBN也曝光了一系列拍攝婚禮場景的花絮照,照片中的他們時不時就做出甜蜜互動,讓不少人看了都不禁懷疑:「他們真的沒在一起嗎?」



看看兩個人的深情眼神,完全透露出滿滿的愛意阿!



一起托腮看著鏡頭的樣子,未免也太甜太可愛了吧~



小編不得不說一句,朴敘俊真的好帥啊!人家也好想跟他上演個偶像劇戲碼阿QQ (想都別想)



還有下面這一張,新娘穿著唯美的純白婚紗,挽著俊俏新郎的手步入禮堂,吼光看背影就覺得好登對阿!根本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公主與王子阿~



就連手都緊緊牽在一起,連周遭都充滿著粉紅泡泡,吼唷這怎麼會是拍戲,你們應該有在一起對吧...(滿臉期待)



看完這一系列的婚禮花絮照,真的覺得兩人越看越速配,雖然說他們早就已經否認緋聞,但相信看完這些照片後,粉絲們一定又燃起一絲希望,默默期待等到他們宣布戀情的那一天阿...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金秘書》裡浪漫的結婚片段吧!



小編也好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阿QQ 俊男美女的組合真的是天生一對阿!



來源:Ettoday、ABS CB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