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你是要了解也是要開解;要道歉也是要道謝;要體貼也是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別讓我知道你過的不好,別辜負我成全你好好生活。

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 - 因為心無所持,所以隨遇而安。

當初明明是你硬闖進來的,最後卻是我捨不得你離開。

我好想緊緊抱住你,如果有下一次我絕對不再鬆手了。我多怕,因為連這一次都沒有,再也不再見。

聽說,習慣隱身的人,都有一段傷痕。

其實真的好介意只是喜歡笑著說沒關係。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甜蜜愛情簽名:願你,往後路途,深情不再枉負







我最羨慕的人是你,因為你得到了我的愛,還可以這樣不識好歹。

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隻為幫學霸墊底。

心反反複複的難受,我知道你夠了,倦了,是我不好,愛太多了。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總有一天他會用你意想不到的溫柔去對待另一個人。

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凝眸時相思成愁,再回首時成怨!舊時的明月,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人生是一場追求,也是一場領悟。錯過的人,就錯過吧!離去的人,就讓她走吧!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再也沒有誰可以像你一樣,不多不少,剛好投我所好。

你開始選擇鬆開我的手,不曾理會我等候了幾個春秋。







本來就無人問津,何求他人親耳聆聽我那欲言又止的難過。

愛情簽名:萬般可憐 隻因一廂情願

我一次次倒退到回憶裡,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們相處旳影子。

據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沒有好聚好散,只要散了就難聚了。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我要成為的是陷入泥潭跌入深淵亦無絲毫慌亂依舊傲然林立的王者。





聽盡情歌,字字句句刻骨傷人,也就符合此刻心情才會這般難過。

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會疲倦會難過會有天塌下來的感覺。可是對我來說,只要你回來,這一切都會好。

故事好像都是這樣,前面越美好,所以才襯得後來更心酸。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暗戀說出來了,變陌生了,情傷了,心碎了…





我迎著朝野站在大海的面前,對自己說:如果時光不能倒流,就讓這一切,隨風而去吧。

昨晚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們手牽手可惜那只是夢

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無可奈何,身家利益真的是很重要。

接近換來期望、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迴圈。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顛沛流離。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會疲倦會難過會有天塌下來的感覺。可是對我來說,只要你回來,這一切都會好。

忘記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