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原來英國小王子公主照「全出自凱特王妃之手」! 主動「發兒女照片給媒體」原因曝光:超有心
 _-,

身為深受全球粉絲愛戴的王室成員,每當英國王室公開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獨照,總會吸引大批民眾討論和喜愛,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些公主王子的獨照,很多都是由凱 ...


身為深受全球粉絲愛戴的王室成員,每當英國王室公開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獨照,總會吸引大批民眾討論和喜愛,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些公主王子的獨照,很多都是由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Kate)本人親自掌鏡的!



據悉,凱特王妃就讀蘇格蘭聖安德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時,就曾研習過攝影相關課程,直到步入家庭、升為人母,依舊保持對攝影的熱情和興趣。



2016年,凱特王妃回家鄉諾福克郡(Norfolk),拍攝英國版《VOGUE》一百週年紀念封面,當時她就曾順便幫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拍照,預祝女兒即將到來的生日。2017年英國皇家攝影學會(Royal Photographic Society)也授予凱特王妃終身榮譽會員,認可她對攝影的才華。



2018年1月,凱特王妃拍下夏綠蒂公主第一天上學的時刻,當時夏綠蒂坐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門前的台階,和曾祖母伊莉莎白女王如出一轍的笑容和眼睛,燦爛天真的笑容,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



不只如此,日前王室釋出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獨照,同樣也是由凱特王妃拍攝,而右邊夏綠蒂公主抱著弟弟、輕吻額頭的溫馨畫面,和當年夏綠蒂公主滿月時,被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抱著時的照片一樣。



值得一提的是,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並沒有聘請專業的王室攝影師,全部都是由凱特王妃拍攝並對外發布,之所以這麼做,除了出自對攝影的興趣之外,夫妻倆也試圖延續黛安娜王妃(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理念,期盼還給孩子一個「普通的童年生活」。



據悉,黛安娜王妃還在世時,不希望威廉和哈利王子跟其它王室成員一樣,整天被封閉在皇宮裡,她會積極帶兒子們去麥當勞、遊樂園等一般孩子愛去的地方,試圖創造母子間溫馨又平凡的回憶。

於張貼



等到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成為父母後,也透過親自掌鏡這件事,處處參與兒女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一方面也維繫與媒體之間的關係,另一方面則是維護孩子的隱私,盡可能不讓王子公主的童年時光被打擾。



拿1985年威廉王子第一天上幼稚園的情景來說,當時在路邊等待的媒體陣仗超過百家,連放學儀式也在公開場合進行。然而到了2016年1月,喬治王子第一天上幼稚園的照片由凱特王妃掌鏡,當天現場沒有大批媒體駐守,在夫妻倆的堅持下,喬治王子和其他小孩受到的待遇沒有不同,只會另外替他安排一條私人通道,以便遠離鎂光燈的干擾。







2017年,喬治王子上小學的第一天,基於想保護孩子的心情,同樣也只安排少數幾位攝影師在場,而這張父子倆在台階上的合照,則是由王室攝影師兼威廉好友Chris Jackson所拍攝,他也是凱特王妃貼身助理的老公,顯示了夫妻倆對孩子照片的謹慎程度。



原來現在看來專業的王室照片,都是出自凱特王妃之手!沒想到背後原因和黛安娜王妃有關,只能說夫妻倆真的很有心啊!



來源:Getty images、The Royal Family、Instagram @kensingtonroy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