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10件「爸媽從小恐嚇你到大」但其實完全錯誤的科學迷思!#3 電視看太久不會近視! _-,

1.如果站在正在運轉的微波爐旁邊會容易生病。其實在現代科技發達的年代,站在微波爐前面其實並不會讓你生病喔!也已經釋出研究表示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了!2 ...


1. 如果站在正在運轉的微波爐旁邊會容易生病。

其實在現代科技發達的年代,站在微波爐前面其實並不會讓你生病喔!也已經釋出研究表示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了!



2. 說謊會耳朵紅。

如果耳朵變紅的話,是因為體內的溫度升高,而讓微血管想要快速散熱,擴張以後才讓耳朵看起來會變紅。



3. 眼睛用過度會近視。

在一份後發現,其實近試跟看電視和看電腦太多沒有太大的關係,反而與遺傳息息相關!



4. 手指痛是因為以前太愛折手指頭。

科學家已經指出,其實在折手指頭的時候,發出來的「喀喀」聲其實是氣泡被擠壓發出的聲音,並不是骨頭彼此撞擊的聲音!





5. 如果吃太多巧克力的話,就會一直長痘痘。

長痘痘是皮膚的一種發炎反應,其實跟吃巧克力並沒有關係,但目前這個研究也還有爭議中,科學家目前也是保持觀望的態度。



6. 如果摸了蟾蜍,就會長疣。

長疣的原因是來自免疫系統減弱以及人乳頭瘤病毒的關係,跟蟾蜍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7. 口香糖吞進去肚子以後無法被消化。

其實是可以被消化的,只是需要好幾天的時間才行喔!





8. 做太多鬼臉的話,臉就無法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想也知道這個是假的目前還沒有證據指出做鬼臉會讓你臉部神經、肌肉失去作用,所以盡情做鬼臉吧!



9. 頭髮常修剪,就能讓頭髮長得更快。



10. 看太多電視會害電視壞掉。

電視本來就有一定的壽命,所以他壞掉也不是因為你的問題唷!



來源:Brightsid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