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社會風氣的影響,現在很多小孩子,小小年紀就學會了攀比,比誰的衣服名貴,比誰家的車豪華;比誰的家裡更有錢等。其實這些都是不好的風氣,極不利於孩子的身收健康成長。

作為演員的聶遠,他們家的經濟條件不錯,眾所周知,作為一名演員,收入不菲身價不菲,生活自然可以稱得上是富裕狀態。但是聶遠每天卻騎著一輛單車去接送女兒上學放學。



聶遠的這種做法,完完全全刷新了家長們的三觀!



一般作為一名演藝圈的藝人,什麼名車豪車啊都不會缺少,但為什麼聶遠卻偏偏要騎單車接送女兒呢?對於這個問題,聶遠的回答是,他不想讓女兒從小就覺得自家很有錢,更不想她從小就出現攀比心理。

聶遠騎單車接送女兒,刷新了很多家長的三觀,網友:好樣的!



聶遠的三觀非常正,教育孩子的方法也很正確。

很多富二代之所以長大後一無是處,甚至當啃老族,就是因為從小目睹了自家的富裕,從小缺乏正確的思想引導,所以長大後才會變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為了讓女兒長大後能夠自力更生,能夠養成一種”自己想要的東西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的思想習慣,聶遠從小就開始對孩子進行正確引導,灌輸正確的思想,並以自身為榜樣來教育孩子。



雖然單車比不上別人家的豪車,但聶遠注重的教育,而不是表面。

聶遠女兒每天坐在爸爸的單車上,和爸爸有說有笑的,看起來父女兩人都十分開心。





聶遠雖然平時工作忙,但一有空在家,他就會輔導女兒做功課,教她認字等,一副好爸爸的模樣!

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