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_-,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美女勤練體操,求大神P出意境黑眼圈太重,求P夫去掉黑眼圈求P夫把我P成能火的那種我和教官的合影,幫換個背景,把後面的學生P掉求大神P憂鬱點晚上要去見老 ...


美女勤練體操,求大神P出意境

黑眼圈太重,求P夫去掉黑眼圈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求P夫把我P成能火的那種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我和教官的合影,幫換個背景,把後面的學生P掉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求大神P憂鬱點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晚上要去見老丈人,求大神P帥氣點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把旁邊的男生換成郭敬明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註:郭敬明身高傳言1.47米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大神把我P性感些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大神把我P的霸氣外露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求大神把我P帥一點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求大神把我P成在水裡的樣子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求職照,請大神把我P成官二代的樣子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求大神把我後面的戰友P的勇猛

「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這讓我笑了一整天XD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