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這個女人讓精油留在身上「然後去曬太陽」,幾個小時後…她用自己的傷勢警告大家不可以這樣做! _-,

有時我們會在身上抹一些精油,這會讓我們提起精神和感覺比較舒服。可是這些精油遇到太陽時會發生很可怕的副作用,這位女士用她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這到底有多可怕 ...


有時我們會在身上抹一些精油,這會讓我們提起精神和感覺比較舒服。可是這些精油遇到太陽時會發生很可怕的副作用,這位女士用她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這到底有多可怕!

▼來自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伊利斯(Elise Nguyen)在臉書發表了一篇帖子,告訴大家她的經歷,如今她的帖子已經被分享了接近14萬次。

▼原來事發當日,她在瑜伽課之前在身上抹了一些精油讓自己能夠平靜下來。瑜伽下課後,她沒想什麼就去做了人工日光浴,因為過幾天她要參加一個在牙買加的婚禮。結果24小時之後,她的身上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她的身上開始發癢,本來以為是因為家裡換了洗衣精所致。之後她身上多處開始脫皮,甚至起了水泡。當她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告訴她那是一種化學灼傷。

▼這是一種叫做植物性皮膚炎(phytophotodermatitis)的症狀,是因為精油內的成分和紫外線(無論是太陽或人工日光)產生了化學作用,對皮膚產生的刺激,照射時間越長傷害越嚴重。

▼伊利斯在自己的帖子表示自己不是責怪精油,因為這完全是她自己的問題,只是提醒大家在白天盡量不要塗抹精油出門,免得發生跟她一樣的慘劇。

沒想到精油和紫外線竟然會造成這樣可怕的傷害,之前完全沒有想到呢!希望大家記得這個故事,以後不管為什麼身上有精油時,盡量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免得發生跟伊利斯一樣的衰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