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網絡最紅自拍照 超爆笑留言你一定要看! _-,

因為一張自拍照,這兩位男生瞬間成了網紅!首先,中國網路熱傳一篇標題為《男子上傳自拍照獲得網友「無限追捧」所有評論都亮了》的文章。文內PO出的照片,是一 ...


因為一張自拍照,這兩位男生瞬間成了網紅!

首先,中國網路熱傳一篇標題為《男子上傳自拍照 獲得網友「無限追捧」所有評論都亮了》的文章。

文內PO出的照片,是一名「頭型」較有特色的男子,相片描述:「今年19歲,身高169。到現在沒有談過女朋友,真是可惜了我這一張帥臉」。

網友看後瘋狂調侃,說他是「橄欖球頭」、「順產時用了產鉗」、「午夜丑時生」、「棗核成精了」等。

相片主角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叫任能,中國雲南昆明人,今年過完年和朋友5人一起前往廣東東莞找工作,目前在一家工廠裡製作車輛、燈具相關的晶片。

look 170314 b7 noresize

look 170314 b6 noresize

他說去年10月,初三畢業的他還在昆明一電器廠工作,上班時自拍了這張照片,然後發到《微信》朋友圈和《QQ》空間裡,但當時大家沒有什麼反應。

上周五(10日)下午,他去一間公司應徵,突然被面試官問到「照片為甚麼會在網上廣為流傳」時,才知道那張相片「火紅」了!

任能表示,自己感到有點意外,也有些驚喜。「現在突然有種火了的感覺,我朋友也都知道我上了新聞頭條,都說我出名了,感覺還有點開心吧,沒想到會這樣出名吧。」

不過,任能要針對文章內容作出幾點澄清,包括他只有16歲,不是19歲,身高不是169公分,而是154公分。

對於網上評論,他也回應了:「我是順產,不是剖腹產」,而且,他是中午12時許出生,不是午夜丑時。關於是否有過女朋友,任能稱不方便說。

中國網路上有另一名PO出自拍照的男子,也遭遇到類似的命運。

look 170314 b1 noresize

look 170314 b2 noresize

look 170314 b3 noresize

在拍有他奇特頭型的照片旁,他寫道:「品味人生是一種境界,不要過多的去追求那些浮誇的身外之物,升華自己的人格魅力。」

結果,他也招來了網友們的瘋狂批評:「這個是不到預產期非要出來,醫生硬往裡懟的後遺症吧」、「這個誰再說他是順產,實在說不過去了」、「孩子扔了把胎盤養大了」、「長得太不像話了」。

其他網友看到這些評論後,紛紛求饒:「我受不了了……評論區的各位大神,你們真是把我『大中華』的精深文字,詮釋的淋漓盡致,我笑的不行了……」「看到評論我笑的不能工作了。」

圖文來源boo.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